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大創意100 : 商業史上最偉大的一百個創意

  • 點閱:36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在你、我的世界裡,每天可能都會出現數以百萬計的商業行銷新創意,你和你的公司究竟能夠做到多少?在著名品牌迪士尼和吉列刮鬍刀的發展過程中,你又學到些什麼?你能否學習那些網路大亨的成功之道,並且應用在你自己的身上?你能不能確實地應用行銷技巧,每一次都拿到想要的生意?你要如何讓自己的職場生涯,變得愈來愈單純、愈簡單?你知不知道有那些金融和科技上的新發明,徹底改變了我們的經濟社會?這麼多的為什麼,你又該從那裡起步?


  〈大創意100〉這本書能夠幫助你在金融事業和生意場上成功獲利,你將會知道一些原本再平凡不過的產品或服務,是如何轉變成商業史上的傳奇事業,而你又該如何來學習他們的長處?從博羅原子筆(Biro)創造了書寫的最佳享受到寵物店促銷小狗的妙方法,從垃圾債券到亞馬遜網路書店,作者肯.蘭登跟讀者分享在各式各樣的行銷策略、科技發明、商業創意的成功企業背後,令人眼睛一亮的絕妙故事,也有最無恥、唯利是圖的惡劣企業家操弄市場、員工和消費者的負面例子。


  現代的經濟社會,一個成功的創意甚至比大筆金錢的力量還要大,〈大創意100〉將會點撥你學到偉大企業的獨門秘招,或許從此之後,能夠徹底改變你的事業邁向永遠的成功之路。


  在〈大創意100〉中,你將可以學到:


九種創新的偉大行銷策略


四種商機無窮的政府特許事業


五種有史以來最偉大的商業品牌


四種目前最棒的方式在網際網路裡成為百萬富翁




  另外還有七十八種令人目眩神迷的商業創意、成功秘訣讓你實現最狂野、不羈的發財大夢!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