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這個字,英文你知道嗎? : 竹科英文魔法師教你絕對用得著的英語

  • 點閱:38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全球化時代,不論是在網路上、工作中或休閒旅遊時,隨時隨地都會遇到外國朋友,你要如何和新朋友哈啦?如何用英文隨口話台灣?  從閒話家常、吃喝玩樂、有趣的文化、媒體用語到當代科技,Leon教你12大類、51種主題的發燒實用英語,不僅解決你英文「ㄎㄟˊ 著 」的窘境,順利地應付各種狀況,還可讓你的英文炫起來!1.收錄單字五大原則:實用性超高、絕對用得到、不能不知道、老師很少教、字典難找到。2.各章獨立,可依個人需求、興趣與程度擇章閱讀。3.精心挑選各主題/領域最精華、最常用的單字。4.適合各種程度與各種需求:不論程度為何,都可以輕鬆閱讀此書,足以應付全民英檢生活化題目的趨勢,以及實際生活的運用。5.可供自修使用,也可當做工具書。作者簡介  文化大學外語系畢業,靠自學方法學習,訓練出絕佳的英文能力,在首次舉辦的全民英檢中,創下幾近滿分的成績──聽、說、讀、寫四部分測驗,除了聽力錯一題外,其他都是滿分!他在補教界才經歷三年,即在新竹園區教授英文,為台積電、明碁、茂矽等公司高級主管上課,英文專業頗受好評,闖下「竹科英文魔法師」名號。  為語言學習網站「1390國際智慧學習平台」文法解析者。著有《竹科英文魔法師》,並翻譯證嚴法師《靜思小語》英文版套書。

作者簡介   文化大學外語系畢業,靠自學方法學習,訓練出絕佳的英文能力,在首次舉辦的全民英檢中,創下幾近滿分的成績──聽、說、讀、寫四部分測驗,除了聽力錯一題外,其他都是滿分!他在補教界才經歷三年,即在新竹園區教授英文,為台積電、明碁、茂矽等公司高級主管上課,英文專業頗受好評,闖下「竹科英文魔法師」名號。   為語言學習網站「1390國際智慧學習平台」文法解析者。著有《竹科英文魔法師》,並翻譯證嚴法師《靜思小語》英文版套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