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打造TOP1線上學習方案 : 取法e-Learning成功典範,強化企業競爭優勢

  • 點閱:25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打造TOP 1線上學習方案》探討如何運用網路改善訓練方案的內容,讓員工置身於虛擬的工作環境中,嘗試與練習新事物,不必擔心失敗的問題。作者羅傑•尚克(Roger Shank)博士曾為許多大型集團企業和大專院校,設計量身定作的互動式訓練課程。本書充滿創新的概念,檢視有效訓練方式的已知部分,並探討如何用科技與網路加強訓練效果。


  本書探討設計與施行網路化、便於使用的訓練方案的各個層面,包含規劃線上學習課程前要先採取的三個基本步驟,以及評估與衡量線上學習效果的方法。


本書提供創新而實際的專業意見,探討下列議題:

揭露某些線上學習課程的缺點,並分析如何改進各項缺點。


透過互動式的線上角色扮演,訓練新進員工。


教導所有員工,包括教育程度低和技術層次低的,因應複雜工作和正確態度的線上學習方法。


七個評估線上學習課程成效的標準。





  如果組織只是單純地把現有的訓練方案放到電腦螢幕上,那就浪費了網路98%的影響力和互動性。《打造TOP1線上學習方案》說明如何設計一套可以百分之百運用網路的傳輸優勢和內容優勢的線上學習方案,大幅降低訓練的成本、增加整體生產力與提升訓練效果。

羅傑•尚克(Roger C. Schank)博士

卡內基麥隆大學(Carnegie Mellon University)資訊科學系的傑出教授,世界頂尖人工智慧專家之一,同時也是傑出線上學習課程規劃公司--認知學(Cognitive Arts)公司的創辦人兼董事長,並負責尚克學習顧問公司(Shank Learning Consultants)的營運。他也是一位知名的作家與講師,曾開發功能強大的多媒體訓練工具。此外,他也擔任西北大學學習科學中心(Institute for the Learning Sciences)的創辦人,以及耶魯大學人工智慧計畫的負責人。尚克博士著有125篇以上文章和《虛擬學習》(Virtual Learning)等專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