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日落前告訴我你愛不愛我 = Before the sun sets, lets me know if you love me

  • 點閱:27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記憶像一堵牆,深處裡鎖著過去。  過去的回憶有時不小心從深處裡翻了出來,不堪回首的仍是往事。  巴黎地鐵上,很多人在玩填字遊戲,那一個個空格都是寂寞。  巴黎住了很多寂寞的人,及許多被寂寞殺死的人。  天際一抹白在混沌的天光中慢慢化開,窗外那一抹白,在她心中無邊無際地化開,她在等他:日落前告訴我你愛不愛我。作者簡介陳凌。1960年出生的巨蟹座女人。1989年畢業於輔大英文系,同年赴歐留學,先後取得比利時魯汶大學歐洲研究所及荷蘭阿姆斯特丹大學電影研究所雙碩士學位。1994年移居法國,在巴黎近郊生活與創作,1996年因異國婚姻移居荷蘭,肄業於荷蘭萊登大學荷蘭語言學系。著有:「最後的溫柔」、「吉普賽浪歌」、「邂逅夏日巴黎」、「背著家去流浪」、「慾望荷蘭」等等多部作品。

作者簡介 陳凌。1960年出生的巨蟹座女人。 1989年畢業於輔大英文系,同年赴歐留學,先後取得比利時魯汶大學歐洲研究所及荷蘭阿姆斯特丹大學電影研究所雙碩士學位。 1994年移居法國,在巴黎近郊生活與創作,1996年因異國婚姻移居荷蘭,肄業於荷蘭萊登大學荷蘭語言學系。 著有:「最後的溫柔」、「吉普賽浪歌」、「邂逅夏日巴黎」、「背著家去流浪」、「慾望荷蘭」等等多部作品。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