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英語字彙王 : 娛樂情感篇 = English for busy people

  • 點閱:22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高頻率生活英語 有效率學好英文!  此書針對讀者們的疑惑設計了這本最實用的單字書:「英語字彙王」。是根據日常生活常用的分類所編輯而成的單字書,書中的每個單字都是真正外國人在日常生活中遇到某個情境狀況時,經常使用到的高頻率關鍵單字,能讓讀者真正在各種狀況場合都能使用到此書。此外,又特別依據大考中心所頒佈的國、高中程度必備單字特別用星號(*)標示出來,相當於英檢初中級的程度,讓讀者在輕鬆學習的同時,又可兼顧其它考試的功能,並將每個單字附加最hit的自然發音標示法,相信只要此書在手,便能橫行天下;也就是說,擁有此書,你不但能完全掌握外國人真正常用的單字,更能在考試檢定中無往不利,讓你所學的英文達到百分之百的實用。【本書特色】(1)熟悉精選高頻率單字,搭配CD學習正確發音先熟悉日常生活情境下的常見單字(包括感情交友、工作職場、休閒旅遊、校園生活、娛樂等共20類),可以任意選擇有興趣的項目開始學起,而每個單字都有含有實用的例句、音標、自然發音、與解釋,搭配CD學習讓你輕鬆掌握正確發音!(2)附贈【聽力寶典CD】:遊戲中,讓你完全「無壓力」的學習此書在每個單元後面提供了四種主要的遊戲,都有這些遊戲練習互相交替,配合本書附贈的學習膠片,先將解答遮住,做完遊戲練習再拿開,馬上可以解答,讓你在最輕鬆自然的狀態下學習英文,相信你一定會玩得不亦樂乎!(3)附贈【電影DVD】:現學現用,看電影立即驗證「學習效果」!本書為全國第一本隨書附贈電影DVD,讓您在讀完本書後立即驗證效果的語言學習書,先讀完本書再看電影DVD,建議您第一次搭配中文字幕,第二次搭配英文字幕,第3次則取消字幕,立即驗證您的學習效果!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