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挑戰英文單字2500

  • 點閱:40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這本《挑戰英文單字2500》是眾文圖書編輯部策劃的「英文學習馬拉松系列」GENIUS的第一輯。我們認為,學習英文如同馬拉松長跑,需要有堅強的意志力及旺盛的企圖心,隨時隨地不斷吸收。

  基於這個想法,眾文出版社與日本大修館TAISHUKAN合作,獨家取得這本在日本廣受各界好評的中文版發行權,衷心地盼望這本書能助讀者一臂之力,在學習英文的馬拉松競賽上,跑的輕鬆又暢快。


  為了使讀者能將這本書的內容充分吸收,我們特別做了三項貼心設計:

一、攜帶版設計輕便不佔空間,隨時隨地帶著讀。

二、SMART學習記憶板全國首創,文字一經記憶板覆蓋,讀者即可進行自我測驗。

三、奪標路徑圖每頁右側附路線圖,清楚告訴讀者奪標終點的距離。


  如何使用本書

  本書的兩大特點是SMART學習記憶板的使用及「重視動詞,從範例中學習」。


善用SMART學習記憶板



  全國首創SMART學習記憶板,只要輕輕覆蓋,中文解釋消失,讀者即可在心中默考。邊看邊使用,反向刺激,迅速增強記憶,雙倍效果。

  

由動詞來記憶單字



  站在動詞是英文骨架的觀點來看,學習動詞是最有效率及能廣泛運用的方法。只要記下動詞,尤其是出現頻率高的單字,在面對由動詞衍生出來的名詞及形容詞時,也能直覺地反應。

  

用範例來記單字



  本書的2500個單字,分為六部份,從「開頭起跑的單字」到「挑戰艱難的單字」,依照出現的頻率次數及難易度來編排。每一組動詞,同時搭配由歷年入學考題精選出來的範例,從文句中來記單字,由字彙來學習用法,事半功倍。


  各章的分法及程度

  

開頭起跑的單字



  總共841組單字,幫助您在英文學習的長跑中,不會輸在起跑點上。這些單字及本身的語法、時態變化是出題的重點,務必要確實記住。推薦給沒太多時間應考的讀者。


提升實力的單字



  如果想考上大學,這773組的字彙不可不知,實力範圍會再更上一層。


多義詞的資料庫



  稍稍喘口氣,休息一下,學習點不同的!39組多義詞鞏固你的英文實力。


全力衝刺的單字



  雖然不全都是高中教科書中的單字,卻是決定能否考上公立大學的關鍵字彙。


小說•故事的單字



  介紹83組在閱讀小說故事,或想瞭解日常生活基本動作時會有幫助的單字。


挑戰艱難的單字



  從難懂的文章或時事中所挑選的單字,是考場上具有勝負決定性的單字。


基本單字的複習



  Cool down,以國中生都知道的基本單字做緩和運動,介紹除了基本含意之外的用法。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