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吳冠中速寫意境

  • 點閱:17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吳冠中為中國知名的畫家,他是第一位在大英博物館舉辦個人畫展的在世東方畫家,其作品價格在國際藝術品拍賣會中創在世中國畫家之最。他還獲得法國文化最高文藝勳位和巴黎市金勳章,與趙無極等一代大師齊名。2002年3月6日,吳冠中以高票當選為法蘭西學士院藝術院通訊院士,此項殊榮等同「藝術界諾貝爾獎」,吳冠中是首位獲此榮譽的中國籍藝術家。


  本書收集了吳冠中先生近七十年來跋山涉水所留下的一百多幅速寫圖景,配合字字真情、語語動人的散文,交織出詩味醲郁的動人意境。 

黑馬,何燕屏(選編)

張小平,筆名黑馬祖籍廣東梅縣,出生於廣州。黑馬廣告創建人。「中國中文生肖字體大賽」及「中國生肖圖型大賽」創辦人。中國4A、廣州4A創建人之一。曾擔任亞太廣告節、龍璽環球華文廣告獎、中國廣告節、中國之星設計獎、中國時報華文獎、金犢獎、中國廣告攝影獎、中國平面設計大展、香港攝影師工會雙年展、澳門設計師協會雙年展等各類專業大賽評委及《中國設計年鑑》、《中國創意百科》的編委、主編工作,於2000年入選「中國創意五十人」。現任黑馬廣告有限公司總經理兼創意總監、中國廣告網www.cnad.com首席執行官及專欄作家、中國對外經濟貿易廣告協會副會長、中國4A主任、廣州市廣告協會副會長、廣州4A召集人、廣州美術學院客座教授。 何燕屏廣東肇慶人。高中畢業後任職高要文藝團體創作員,1979年奉調廣東人民出版社,嗣後投考華南師範大學管理幹部學院,專修中國漢語語言文學。曾發表散文、小說、報導文學、詩歌、戲劇、曲藝等等,曾出版童話集,以及散文集《家住廣州》。現為廣東人民出版社青年讀物編輯室副主任、副編審、廣東作家協會委員。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