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沖繩星砂戀 = The fascinations of Okinawa beaches

  • 點閱:42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一本帶你到沖繩星砂愛情海散步的旅行文學書】  《沖繩星砂戀》讓陳銘磻的文學情懷,陷落到跟隨海外旅行團所帶來的,陌生國度的多種旅遊心境,藉諸多陽光的海島之旅,在明燦的日光與星光底下,看到喜歡憂思的自我內在,竟是一片迷離幻影,沖繩之旅,讓陳銘磻接觸到亮澄澄的歡喜心。  作家帶你去文學旅行,從旅途中尋找生命的快樂因子,別讓記憶與現實毫無感情的各自存在著。  書中亦提供沖繩旅遊資訊,使全書不僅充滿文學況味,更兼具實用價值。作者簡介  陳銘磻,1951年台灣新竹市出生,雙魚座,世新專校廣電科,曾任新竹縣尖石鄉錦屏國小、玉峰國小、湖口鄉中興國小教師、中廣電台廣播節目主持人,曾與陳皎眉教授聯合主持台視「書香」節目,與吳念真、林清玄聯合擔任中央電影公司電影「香火」編劇、「愛書人」雜誌總編輯;曾以「最後一把番刀」一文獲中國時報第一屆報導文學獎;曾任號角出版社、旺角出版社發行人、耕莘寫作會主任導師、耕莘暑期寫作班班主任、救國團大專編研營駐隊導師,現任森學苑人文講堂執行長、TNT電台「阿磻一族」節目主持人。著有:賣血人、最後一把番刀、石坊里的故事、我家有對雙胞胎、以父為名、陳銘磻報導文學集、出草、動情、伊豆夏日某天、尖石櫻花落、沖繩星砂戀、竹塹風之戀、尖石夢部落等四十餘部書。

作者簡介   陳銘磻,1951年台灣新竹市出生,雙魚座,世新專校廣電科,曾任新竹縣尖石鄉錦屏國小、玉峰國小、湖口鄉中興國小教師、中廣電台廣播節目主持人,曾與陳皎眉教授聯合主持台視「書香」節目,與吳念真、林清玄聯合擔任中央電影公司電影「香火」編劇、「愛書人」雜誌總編輯;曾以「最後一把番刀」一文獲中國時報第一屆報導文學獎;曾任號角出版社、旺角出版社發行人、耕莘寫作會主任導師、耕莘暑期寫作班班主任、救國團大專編研營駐隊導師,現任森學苑人文講堂執行長、TNT電台「阿磻一族」節目主持人。著有:賣血人、最後一把番刀、石坊里的故事、我家有對雙胞胎、以父為名、陳銘磻報導文學集、出草、動情、伊豆夏日某天、尖石櫻花落、沖繩星砂戀、竹塹風之戀、尖石夢部落等四十餘部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