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MOS主題式Excel 2000 Expert專業級指定精選教材

  • 點閱:32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本書是專為MicrosoftR Office 2000 Excel Expert專家級認證考試所精心規劃與撰寫的一套完整學習教材,全書以主題式循序漸進的學習方式,提供使用者高效率的實力養成訓練,配合用心策劃出的一整套MOS模擬測驗試題,以及精闢詳細的解析與操作說明,讓您可輕輕鬆鬆學習Excel,並順利獲得MOS認證!本書共分為三部分,每個部分的重點與編輯特色說明如下:



PART 1 MOS認證篇



  在本篇中,你可以找到MOS的各種相關應考資訊。先由認識什麼是MOS開始,並接著介紹MOS的種類、相關資訊、報名注意事項,以及如何取得MOS認證的步驟與要點等,在這裡都會有詳細清楚的說明。如果您想要參加MOS考試,本篇提供的各種資訊將會是您考前必看的致勝要訣。



PART 2 學習教材篇



  第二部分的「學習教材篇」中共有49個教學單元。明確的主題內容,循序漸進的操作說明以及清晰的實際操作畫面,以圖文參照方式對Excel 2000做深入淺出的解說,並於附書光碟中,提供完整的教學範例檔案,讓您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內學會使用Excel 2000的各種操作技巧。



PART 3 模擬試題篇



  在第三部分的「模擬試題篇」共設計有35個MOS全真模擬考題,每題並附有按部就班的解題步驟與詳盡的操作畫面,讓您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內,迅速掌握學習重點與得分技巧,幫助您順利通過MOS Excel 2000 Expert專業級認證測驗。另外,在本書附書光碟內的「模擬試題使用檔案」中,提供有本篇中所使用的範例檔案,考生可配合使用以進行每個試題的模擬實戰練習。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