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精算變富翁 : 25個成功致富必備的數字觀念

  • 點閱:37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大多數的有錢人並不是生下來就十分富有的。他們多半是藉著工作、儲蓄,或是投資進而富有。而所有明智的財務投資決策,都需要對基本的數字觀念有所了解,本書特別針對這些每個人必須知道的資料及計算方式,以淺明易懂的方式說明,讓讀者不僅能為自己的理財方式把把脈,更能舉一反三,幫助自己踏上致富之道。


  本書共分九章,所介紹的數學概念,包括:百分比、機率、數學期望值、科學記號、報酬率以及取捨問題等等,在介紹每個概念之後,並佐以數則情境模擬式的練習題,讓讀者一起動腦、算算看。書中習題共七十則,都是人們日常生活中常碰到的問題,如:繳稅、購買保險、存款、投資、購屋等計算或判斷等,讀者熟習了例題中的計算方式之後,於 日後遭逢相同的問題,便可舉一反三,迎刃而解。



本書並於書末附上利率對照表,方便讀者針對自身的狀況查詢相關的利率資料。

  勞勃.荷西(Robert L, Hershey),美國華盛頓特區工程師以及管理顧問。同時也是MENSA的終生會員。他的工作領域包括了提供公司行號,甚至政府機關以最佳的方式完成計劃的建議。他的一百四十幾篇論文著作散見於能源、作業研究, 以及環境評估等相關專業期刊之中。西元一九八二年,出版第一部作品《用數字思考》(How to think with Numbers),現今所發表有關數學、科學,及電腦方面的專文,皆專載於《華盛頓郵報》及《華盛頓時報》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