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不穿裙子的女生

  • 點閱:31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媽媽說,「女生裙子裡的東西很重要,絕對不能讓別人看到喔!」

  因為這樣一句話,她變成了不穿裙子的女生;然而,為了得到工作,她忍受了那一生一次的恥辱,恰恰是「為五斗米折腰」的典範啊!但,「士可殺,不可辱!」這樣的痛苦只能忍受一次,得到教職工作的她,不論班上的小魔頭們如何出怪招、搞公投、設計要脅、用優良學業作為交換,她就是不曾再穿上裙子!


  後來,學校裡流傳著,這位可愛的女老師之所以不穿裙子的原因,跟她的國小同學,也就是身為她的白馬王子、夢中情人的生物代課老師有關

  究竟,女老師會不會為了愛而再穿上裙子呢?


  布丁首部長篇作品,吸引BBS眾多讀者引領期盼、大受好評的爆笑愛情喜劇!

布丁

  1977年生,明明是天蠍座但是卻一點也不神秘,自認為是典型的O型單純派。政大歷史系畢業。

  單眼皮,眼睛小,但不知為什麼朋友眼睛都很大,在他們經常的揶揄下堅強的活下去。

  四肢健全但極不發達:100公尺最佳紀錄22秒、游泳最佳紀錄5公尺、保齡球最佳紀錄23分、22歲才學會腳踏車,諸項紀錄至今未逢敵手。

  大學的時候,曾經許下三個願望:出書、養狗、和學會騎腳踏車。腳踏車在22歲的時候總算學會了,而書籍的出版,也代表了第二個願望的實現。書能出版除了要謝謝家人朋友之外,更要謝謝在她人生路上推她一把、害她很倒楣的那些不認識的人,要不是有這些人,布丁怎麼能把她的人生寫成故事呢?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