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狗日子.貓時間 : 韓良露倫敦旅札

  • 點閱:26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回想起自己在倫敦過的日子,大部分時間也真像隻幽靜卻神秘的貓,總是在屋子的一角啃讀著一些上溯埃及古文明,遠達宇宙星辰的書。再不然,就有如貓咪般玩線球似的梳理自己心靈深處的曲折……。  不過,當倫敦難得的陽光在對門的屋角上嬉鬧,當隔鄰西班牙糕餅店炸起糖油條的味道飄到窗前,當街角那個吹薩克斯風的音樂家又奏起那首〈夏日時光〉,我體內的好奇的狗又會蠢蠢欲動起來。許多放風的日子,我就像一隻未被主人拋棄的逍遙流浪的狗般逛遍倫敦的大街小巷,在古董市場覓寶,在咖啡室、茶沙龍聞香,在博物館刺激腦波,在書報攤探聽消息。  在倫敦過日子,我向外看世界,向內看自己;真希望這本旅札能傳達出這種既沈靜又好動的生活的趣味及感受,也希望讀者能和我一起分享我在倫敦居住五年,以及之後來來去去又五年中,扮貓也扮狗的生活片段。——韓良露作者簡介  自云個性像安靜的貓也像好奇的狗,一生興趣廣泛,做過正經的工作,像拍紀錄片、寫電視劇本、製作新聞節目,也做以愛玩為出發點的工作,譬如開餐館、賣世界頂尖設計用品。十年前提早過起中年退而不休的生活,先環遊世界一年,後旅居倫敦五年,讀起占星學和神祕學,並繼續世界各地旅行和美食美酒的探訪。  著作有:《愛情全占星》、《人際緣份全占星》、《寶瓶世紀全占星》、《生命歷程全占星》四本深度占星學作品;《美味之戀》、《微醺之戀》兩本美食書;《生活捕夢網》、《有心,就可以幸福》兩本心靈書。以及旅行書《舊金山私密記憶》與最新著作《狗日子.貓時間—韓良露倫敦旅札》。

作者簡介   自云個性像安靜的貓也像好奇的狗,一生興趣廣泛,做過正經的工作,像拍紀錄片、寫電視劇本、製作新聞節目,也做以愛玩為出發點的工作,譬如開餐館、賣世界頂尖設計用品。十年前提早過起中年退而不休的生活,先環遊世界一年,後旅居倫敦五年,讀起占星學和神祕學,並繼續世界各地旅行和美食美酒的探訪。   著作有:《愛情全占星》、《人際緣份全占星》、《寶瓶世紀全占星》、《生命歷程全占星》四本深度占星學作品;《美味之戀》、《微醺之戀》兩本美食書;《生活捕夢網》、《有心,就可以幸福》兩本心靈書。以及旅行書《舊金山私密記憶》與最新著作《狗日子.貓時間—韓良露倫敦旅札》。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