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企業資源規劃 : 製造業管理篇 = Manufacturing management in enterprise resource planning

  • 點閱:28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企業資源規劃(ERP)是相當複雜的系統,許多企業用戶只知其然而不知其所以然,因此無法化昂貴的ERP發揮應有的效益。甚至連輔導企業導入ERP的顧問也未必全然了解。作者撰寫本書的目的就是想揭ERP當中有關製郜規劃與控制方法的神秘面紗,使企業用戶了解背後的道理而得心應手、ERP業者能更快速的培育顧問、學校也能更有效的訓練學生。

本書特色如下:

國際標準:本書所有名詞定義均符合世界公認標準,所述及的方法、技術已在眾多名公司實施成功、並廣為各國企業引用。


邏輯清晰:本書所有表格以電子試算表寫成,表中所有數字均有清楚邏輯可循。讀者可從電子試算表公式,確實掌握所有程式的計算邏輯。讀者並可改變表中數字,觀察各種不同狀況下,各項資源的變化情形。


實務導向:本書所述方法,作者均曾在企業界實施過,乃多年經驗之累積,絕對可行。然資訊管理何其浩瀚,讀者切莫以為照本行事即可解決問題,還是要落實制度、加強員工訓練才行。


理論完整:本書以實務為經、理論為緯。為使讀者了解來龍去脈,所述方法技術,均有其理論基礎。本書引經據典,參考之學術文獻多達數十種,但均簡化為日常言語,讀者必能輕易吸收。


技術融合:本書以「推式」的MPS/MRP為規劃主軸,和「拉式」的JIT為控制主軸,融合不同技術,發揮最大效果。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