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IT菁英英文 : 資訊產業溝通技巧再升級 = IT : Upgrading Your IT English

  • 點閱:40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搶速度、衝品質、拼成本是IT產業全球化的基本要求,具備立即上手的英文能力,是IT菁英的必備條件。你,準備好了嗎?為IT產業菁英打造的專業書籍!  資訊產業一直是台灣的重要經濟命脈,台商以快速的交貨期、優良的品質及競爭力十足的成本,成為國外大廠代工的最佳選擇。近年來,因台灣廠商的技術日趨成熟,一些較為低階的技術開始外包到如印度等第三地。因此,不僅業務、採購有機會跟國外客戶用英文溝通,研發及品管人員使用英文的場合也大幅提高。  繼上一本暢銷書《IT求生英文》之後,編輯部再次針對資訊科技工作者的英文需求,規劃了這本《IT菁英英文》。內容不但對前一本著作中所討論屬業務範圍的議價、合約簽訂﹔品管範圍的品質控制、客訴處理等有更廣泛的英文實例介紹,更將內容延伸至研發範圍的規格討論,及採購範圍的委外流程處理,因此更適合各領域的IT菁英作為職場英語進階教材。解決有口難言的困擾!  本書除了針對模擬職場實況的各類對話外,還特別設計了Useful Expression和Buzzwords單元,再次加強對話中的重點。讀者能隨著標準美式發音,逐句練習對話中的對話以及專用辭彙,以便日後在面對類似情境時,不但能一掃有口難言的困境,還能隨口說出正確的英文字句,讓廠商以及客戶都能對您的表達能力印象深刻。本書特色五大主題,全面涵蓋IT菁英對專業英文的需求!  規格討論Engineer必讀,教你如何表達專業知識!  品質管理QC必讀,教你如何為品質把關!  客訴處理流程Sales必讀,教你如何處理客戶抱怨!  權利金談判Sales必讀,教你如何創造雙贏談判!  委外流程Buyer必讀,教你如何找到適合廠商!作者簡介鍾曉芸  國立成功大學外文系畢業,英國Ulster University行銷學碩士。  WENDY英語工作室創辦人兼專任講師。  現任英業達PM及RD部門專任講師,並為各大企業中、高階主管講授商用及IT產業專業英文課程。  曾任南亞科技、威剛科技高階經理人講師、宏景業務經理、宏?集團業務專員。  著有《IT求生英文》。

作者簡介 鍾曉芸   國立成功大學外文系畢業,英國Ulster University行銷學碩士。   WENDY英語工作室創辦人兼專任講師。   現任英業達PM及RD部門專任講師,並為各大企業中、高階主管講授商用及IT產業專業英文課程。   曾任南亞科技、威剛科技高階經理人講師、宏景業務經理、宏?集團業務專員。   著有《IT求生英文》。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