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經典彩妝學習百科 : 瑪莉官後天美人雕塑祕訣

  • 點閱:32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變美是女人的權利!  國際時尚流行彩妝大師瑪莉官以40餘年專業諮詢經驗,傳授女性獨門的美容、化妝、保養技巧,幫妳輕輕鬆鬆打造出最適合自己的完美妝扮,散發自然迷人又具個人特色的魅力。 內容從了解皮膚、彩妝造型、用具技巧到全身保養,從頭到腳、循序漸進地教妳一套最完整、實用的方法。 書中搭配各種精美圖解、互動式問卷、自我分析圖表,讓妳按圖索驥,了解自己的皮膚狀況、適合的化妝保養品種類,以及上妝及保養的正確步驟。流行時尚專家黃薇小姐美麗推薦。「一個完全了解時尚和化妝品世界的大師,一步步教妳如何創造出一張迷人的容顏。」--《美麗佳人》(MarieClaire)作者簡介  瑪莉官(Mary Quant):流行時尚及彩妝大師。1934年生於英格蘭肯特郡,後自倫敦高史密斯藝術學院修得繪圖教學學位。崛起於1960年代,以設計「迷你裙」及「熱褲」裝束聞名於世,其年輕大膽的風格甚受流行樂手及電影明星青睞。跨足化妝品界後開發出上千種色彩豐富的產品,引領潮流40年,時尚版圖擴及紐約、巴黎及日本等地。設計作品常見於《風尚》、《她》、《美麗佳人》等時尚雜誌,並著有:《瑪莉官的色彩》、《彩妝完全手冊》等書。1966年獲提名為大英帝國騎士團(OBE)成員,1990年榮獲英國流行時尚協會獎。譯者簡介  林靜慧:政治大學英語系畢。曾擔任出版社編輯,現任職於大學,並兼職翻譯。譯有:《海豚的樂音》。

作者簡介   瑪莉官(Mary Quant):流行時尚及彩妝大師。1934年生於英格蘭肯特郡,後自倫敦高史密斯藝術學院修得繪圖教學學位。崛起於1960年代,以設計「迷你裙」及「熱褲」裝束聞名於世,其年輕大膽的風格甚受流行樂手及電影明星青睞。跨足化妝品界後開發出上千種色彩豐富的產品,引領潮流40年,時尚版圖擴及紐約、巴黎及日本等地。設計作品常見於《風尚》、《她》、《美麗佳人》等時尚雜誌,並著有:《瑪莉官的色彩》、《彩妝完全手冊》等書。1966年獲提名為大英帝國騎士團(OBE)成員,1990年榮獲英國流行時尚協會獎。 譯者簡介   林靜慧:政治大學英語系畢。曾擔任出版社編輯,現任職於大學,並兼職翻譯。譯有:《海豚的樂音》。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