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Dreamweaver MX for JSP夢幻咖啡香

  • 點閱:42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Dreamweaver MX 提供了建置專業網站時所需的解決方案,由設計、檔案管理、版本控制、網站應用程式開發、甚至延伸元件程式碼的提供都一應俱全。而JAVA語言是當前最具前瞻性的程式語言,一提到JAVA絕大部份的人都會直接聯想到是跨平台程式語言,也都認為那是一種相當難學高不可攀的語言,本書將完全改變這個觀念。本書將介紹Dreamweaver MX強大的網頁設計能力輕輕鬆鬆無痛苦的設計JSP動態網頁,JSP是目前當紅的動態網頁應用程式它不僅能達到跨平台,執行效能更遠超過微軟的ASP,JSP 比起一般的 servlet簡單,適合做為新手上路的開始。JSP 更強大的地方在於能輕易地與 JavaBean 相互連結,這使得 JSP 的擴充性與彈性高。而且開發工具JDK和伺服器如Resin和Tomcat都是Free的。更重要的是學JSP而言就等於是學JAVA語言,因為JSP程式語言是JAVA語言在網頁上的應用,具有JAVA語言的優點及特性,對有意要學JAVA語言的人士,本書亦可作為引導入門的手冊。


本書特色:

  市面上唯一完全用Dreamweaver MX建構JSP程式的書。

  適合初學者,無痛苦學習。 詳盡介紹動態網頁設計,鄭本書的應用範例皆以JSP為主,讓您以拖曳的方式便能設計出最庫的JSP網頁。

  從系統架構到完整的網頁程式設計流程及資料庫規劃的觀念,讓您學習最專業的動態網頁設計。

  以九個實用範例引導學習。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