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亮在地上的星星 : 恩迪的故事 = A shining star on the earth

  • 點閱:17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亮在地上的星星》這是美國德拉華州模範母親撫養特殊兒的親身經歷。  張德勝、邵伯利,一對三十多年前來自台灣的留學生,在學業、婚姻、家庭一切順利的時候,他們的人生,因著第三個兒子-張恩迪的誕生,陷入一片茫然與失望。  恩迪是個唐氏症的低能兒,而且是個「法定盲人」。出生就經歷了六次大手術,在加護病房住了七十二天。  現在,恩迪已經二十一歲了,他從一個曾經連發音都困難的孩子,卻在全美巡迴做見證演講了一百多場。他從一個學習障礙的孩子,成了一名優秀的鋼琴手,甚至受邀到比利時皇家博物院演奏(1994)。也受邀為甘迺迪基金會國際褒揚大會演奏(2000)。  恩迪經常為殘障人士及慈善事業彈琴募捐,而獲得德拉華州州長青年服務獎,曾被 National Geographic World 雜誌及電視台專訪。  今年十月二十六日,恩迪將從大學畢業取得正式學士學位。  然而這一切成功的背後卻隱藏了多少奮鬥不懈的辛酸和毅力?他們如何走過流淚谷叫這谷變成泉源之地?作者簡介張邵伯利出生上海、長於台灣。一九六八年台灣大學畢業、一九七○年獲密西西比州大學經濟碩士學位。美國馬利蘭州Chesapeake Bible Seminary宣教碩士,二○○二年十月取得宗教教育博士學位。曾任德拉華州立法院特派、州立大學客座副教授。現任德拉華州資訊顧問、州長指派殘障議會會員兼全國聯會秘書。一九九八年德拉華州模範母親(State-Mother-of-the-Year)。『一個東方臉的孩子』、『黎明之光--恩迪的見證』『亮在地上的星星』作者。恩泉事工社負責人。故事主角張恩迪(21歲)一個特殊的孩子(唐氏症、法定盲人)現就讀Chesapeake Bible College,二○○二年十月取得宣教學士學位(Bachelor of Ministry)。曾代表德拉華州出席殘障人士國際特殊協會慶祝會、並赴比利時演奏(1994)。曾應Mrs. Eunice Kenndy Shriver邀請為甘迺迪基金會國際褒揚大會演奏(2000)。經常為殘障人士及慈善事業彈琴募捐、獲州長青年服務獎。現任殘盲圖書館(Library for the Blinds and Handicaps) 義工。曾被Natiional Geographic World 雜誌及電視台專訪。極愛讀聖經、愛主、為主做見證。

作者簡介 張邵伯利 出生上海、長於台灣。一九六八年台灣大學畢業、一九七○年獲密西西比州大學經濟碩士學位。美國馬利蘭州Chesapeake Bible Seminary宣教碩士,二○○二年十月取得宗教教育博士學位。曾任德拉華州立法院特派、州立大學客座副教授。現任德拉華州資訊顧問、州長指派殘障議會會員兼全國聯會秘書。一九九八年德拉華州模範母親(State-Mother-of-the-Year)。『一個東方臉的孩子』、『黎明之光--恩迪的見證』『亮在地上的星星』作者。恩泉事工社負責人。 故事主角 張恩迪(21歲) 一個特殊的孩子(唐氏症、法定盲人)現就讀Chesapeake Bible College,二○○二年十月取得宣教學士學位(Bachelor of Ministry)。曾代表德拉華州出席殘障人士國際特殊協會慶祝會、並赴比利時演奏(1994)。曾應Mrs. Eunice Kenndy Shriver邀請為甘迺迪基金會國際褒揚大會演奏(2000)。經常為殘障人士及慈善事業彈琴募捐、獲州長青年服務獎。現任殘盲圖書館(Library for the Blinds and Handicaps) 義工。曾被Natiional Geographic World 雜誌及電視台專訪。極愛讀聖經、愛主、為主做見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