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台灣醫界聯盟基金會10週年暨懷念創會會長李鎮源院士特刊

  • 點閱:23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還記不記得,在信箱裡收到一張來自遠方異國明信片時,那份感動與眷戀?還記不記得,收到分手信的那一剎那,心裡最深處那崩落的聲音讓你不知所措?還記不記得,每每駐足於信箱探望,卻久等不到那人的回音?你可以選擇不去看信箱,也可以選擇不去拆開那封信,但你不能選擇的是,看見那信封上寫著你名字的那一瞬間,心情的悸動如海洋般波濤洶湧,起起落落,直至好久才能平復;抑或,生生世世都被牽絆,迷惘於手寫的愛戀與情癡。那張卡片,是一個女人永遠不願意翻開的傷痛。那封信,滿是一筆一劃的思念。那張明信片,記錄著一段異國沒有結局的情緣。那封遲來的限時信,是一個男孩永不消逝的天真與執著。而那張等不到的明信片,則是背叛與最深沈的失落……作者簡介Di Fer  曾是號稱天后宮的某萬出版社小宮女一枚。  目前仍用不同筆名遊走在言情小說出版社間,因為偶爾喜歡玩滾滾樂、灑灑狗血和玩弄兩個男人(?)  Di Fer是為了紀念我的外婆與外公,各取他們名字中的一個字而成。  如果不是他們當年收留了我與母親,今日不會有現在的我。

作者簡介 Di Fer   曾是號稱天后宮的某萬出版社小宮女一枚。   目前仍用不同筆名遊走在言情小說出版社間,因為偶爾喜歡玩滾滾樂、灑灑狗血和玩弄兩個男人(?)   Di Fer是為了紀念我的外婆與外公,各取他們名字中的一個字而成。   如果不是他們當年收留了我與母親,今日不會有現在的我。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