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科學與神祕的交叉點

  • 點閱:40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在現代科學照進量子物理學的曙光後,這個世界就不可避免要發生巨變。作者以物理學、神經化學、人類學及超心理學的觀點,探討念力、預知力等心靈現象及神話傳說、幽浮、古巨石陣、巫術等神祕事物。科學與神祕,二原本是一體兩面。魔法世界就是是心靈世界的自然呈現,包括榮格的「同時性」層級、成真的願望和神話傳說中的事物。在量子理論裡,實相中沒有獨立的事件,每件事都不可分割,互相關聯。未來是一種統計學上的可能,現在的某些層面都以某種有意義的方式同時出現在未來。所有的心靈系統都會以物質形式呈現在肉體上,如第三隻眼的肉體裝備就是松果體。在量子機制的層面,我們的腦可以與全宇宙連結。我們的現實生活是由我們的的意識及潛意識共同努力激盪下的創造物。魔法的作乃透過潛意識,以及對潛意識敞開胸懷的過過程,改變覺知皂狀態。大多數的神祕習俗及近來在超心理學方面的實驗,都指出我們一直具有心靈能力,只是在意識上並無覺察而已。超心理學將瑜伽行者和魔法師的語言,轉換為現代人可理解的科學性文字。作者簡介  賽琳娜‧羅內道格SERENA RONEY-DOUGAL英國人,大學時代主修科學,後來赴倫敦研讀心理學,並以超心靈學為研究所主修。本書是作者十年來研究科學的工作成果與興趣結合,除了有科學的驗證與假設的理論外,也包括作者對神秘事物的想法與探討。譯者簡介  李亦非心靈工作者與專職翻譯。喜歡追根究底與問「為什麼」,把提昇人類生活品質視為己任,主張精神生活種於物質追求,認為唯有不斷開發心靈潛能才是積極生活的證據。為專職的文字工作者兼翻譯,目前正在歐洲自助旅遊。著有《心靈銀行等書》。

作者簡介   賽琳娜‧羅內道格SERENA RONEY-DOUGAL英國人,大學時代主修科學,後來赴倫敦研讀心理學,並以超心靈學為研究所主修。本書是作者十年來研究科學的工作成果與興趣結合,除了有科學的驗證與假設的理論外,也包括作者對神秘事物的想法與探討。 譯者簡介   李亦非心靈工作者與專職翻譯。喜歡追根究底與問「為什麼」,把提昇人類生活品質視為己任,主張精神生活種於物質追求,認為唯有不斷開發心靈潛能才是積極生活的證據。為專職的文字工作者兼翻譯,目前正在歐洲自助旅遊。著有《心靈銀行等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