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You are not alone,因為有我 : 魔法妹的聊天愛情日記

  • 點閱:23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女主角魔法妹因為想得到一位暗戀學長(已畢業)的消息,所以到網路上去碰碰運氣,結果認識了另一個男生DJ L,並與一樣喜歡音樂的DJ L聊得相當投機,兩個人還約出來一起見面。但同時,因為社團活動的關係,魔法妹與學長又再度相遇,對於學長,魔法妹還是覺得有點難已忘懷。最後,魔法妹再度被心繫已逝女友的學長拒絕,而DJ L陪著魔法妹走過了最傷心的一段,並協助魔法妹走出陰霾,與學長重拾友誼,魔法妹與DJ L則開始了一段愛情故事。作者簡介魔法妹  X世代的軀體,卻隱藏了Y世代的靈魂,所以心智年齡比實際年齡幼齒。小時候是個愛聽搖滾樂的哈美族,最近則變為瘋狂的哈日族。因為對音樂太過迷戀,所以寫了這個用音樂來談戀愛的故事;因為太喜歡漫畫,所以故事中難免有漫畫的身影;因為太愛看電影,所以每年花在電影上的錢也相當可觀。平常足跡遍及於各大學BBS站,包括台大椰林風情、清華電機、中央中情局、中山大學Formosa等。因為工作的關係醉心吸收哈日情報不遺餘力,日本視覺系樂團的官方網站更是每日必逛的地方,希望有朝一日能找到自己的愛情DJ。

作者簡介 魔法妹   X世代的軀體,卻隱藏了Y世代的靈魂,所以心智年齡比實際年齡幼齒。小時候是個愛聽搖滾樂的哈美族,最近則變為瘋狂的哈日族。因為對音樂太過迷戀,所以寫了這個用音樂來談戀愛的故事;因為太喜歡漫畫,所以故事中難免有漫畫的身影;因為太愛看電影,所以每年花在電影上的錢也相當可觀。平常足跡遍及於各大學BBS站,包括台大椰林風情、清華電機、中央中情局、中山大學Formosa等。因為工作的關係醉心吸收哈日情報不遺餘力,日本視覺系樂團的官方網站更是每日必逛的地方,希望有朝一日能找到自己的愛情DJ。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