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琥珀色日記

  • 點閱:20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杉原爽香上大學了!她應聘擔任一名國中生--十四歲志水多惠的家庭教師。多惠的父親志水國明是一名大企業家,長年旅居美國,一年難得回來日本幾次。這次回國,決定五月的連續假期全家到輕井澤的別墅住幾天,除了夫人惠美子、女兒多惠、女管家及一名由美國帶回來的女秘書之外,還邀請了爽香同行。  到達別墅的當晚,關係企業的職員水田和他的主管內田,為了向志水老闆求情不要解散該關係企業而先後前來。這名內田是志水夫人惠美子的前夫,也就是說志水老闆搶走了部屬的老婆!翌晨警察來查問,原來一名該關係企業的職員,也是工會中的激進份子松永,竟被殺死在別墅附近的林子裡……  可愛的爽香所到之處卻每每有可怕的事情發生!十五歲念國三時在《淺綠色小背包》一書裡初遇殺人事件後,十六歲在《深藍色畫布》裡、十七歲在《亞麻色夾克》裡、十八歲在《淺紫色週末》裡都發生了殺人事件!而今爽香十九歲了,當然也非驚險一下不可。《琥珀色日記》裡到底寫了些什麼呢?就請慢慢欣賞吧! 作者簡介赤川次郎一九四八年生於日本福岡。一九七六年以《幽靈列車》榮獲『ALL讀物推理小說新人賞』而在文壇嶄露頭角,著作至今已逾三○○冊,每一本都瘋狂暢銷,是日本出版界最傑出的第一暢銷作家,並且連續多年均高踞日本作家繳稅排行榜的冠軍!他的興趣廣泛,鑑賞範疇從『歌舞伎』、『文樂』等日本傳統藝能到西洋古典音樂、歌劇、歌舞劇等皆有涉獵,甚至經常親往維也納等歌劇大本營觀賞,而這份活力與好心,或許正是他旺盛的故事創作泉源所在吧!

作者簡介 赤川次郎 一九四八年生於日本福岡。一九七六年以《幽靈列車》榮獲『ALL讀物推理小說新人賞』而在文壇嶄露頭角,著作至今已逾三○○冊,每一本都瘋狂暢銷,是日本出版界最傑出的第一暢銷作家,並且連續多年均高踞日本作家繳稅排行榜的冠軍!他的興趣廣泛,鑑賞範疇從『歌舞伎』、『文樂』等日本傳統藝能到西洋古典音樂、歌劇、歌舞劇等皆有涉獵,甚至經常親往維也納等歌劇大本營觀賞,而這份活力與好心,或許正是他旺盛的故事創作泉源所在吧!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