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思考致富聖經完整版

  • 點閱:35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作者花了漫長的歲月,經過仔細的分析,總結出締造財富的賺錢秘訣,並經過各行各業人士的測試驗證,為千萬人創造無可計量的財富。  如果您曾經失敗、沮喪,並拙於克服使您失魂落魄的事;如果您努力過卻總遭到失敗,本書將成為您反敗為勝的最後救贖。本書特色  你的成功乃基於你追求成功的動機,當你運用自己的心靈力量探討拿破崙.希爾獲致財富的直接方法時,你就是在將它變為你個人的方法。   作者在書中提出13個快速致富的步驟,對任何相信自己能力的人來說,是一個導向巨額財富的明確指針,而文中的行動計畫,更是讓你實踐成功致富的最佳指南。  《思考致富聖經》熱銷六十年,全球銷售量超過三千萬冊,是為成功哲學的經典代表作。作者簡介拿破崙‧希爾(Napoleon Hill)  生於美國,曾任美國威爾遜總統及羅斯福總統的顧問。1908年,還在大學就讀的希爾,擔任一家雜誌社的兼職記者,採訪了美國鋼鐵大王安德魯‧卡內基,並接受卡內基的託付,著手進行對美國成功人士的研究工作。   希爾花了二十年的時間,拜訪了五百多位美國成功人士。1928年,他完成了具劃時代意義的《成功法則》,成為激勵千百萬人獲得財富和權勢的教科書,同時也讓希爾成為美國社會享有盛譽的學者。   爾後,希爾創立了「拿破崙‧希爾基金會」,成為美國成功人士的「進修學院」,他也被譽為「百萬富翁的創造者」,而其十七條成功金律則被譽為「鑄造富豪」的法則。   希爾的作品計有:《思考致富聖經》、《成功法則》、《人人都能成功》、《成功之鑰》、《365個快速成功法》、《鋼鐵大王卡內基的致富哲學》、《你能創造奇蹟》、《人生的轉捩點》、《積極成功的密碼》……等數十本著作。

作者簡介 拿破崙‧希爾(Napoleon Hill)   生於美國,曾任美國威爾遜總統及羅斯福總統的顧問。1908年,還在大學就讀的希爾,擔任一家雜誌社的兼職記者,採訪了美國鋼鐵大王安德魯‧卡內基,並接受卡內基的託付,著手進行對美國成功人士的研究工作。   希爾花了二十年的時間,拜訪了五百多位美國成功人士。1928年,他完成了具劃時代意義的《成功法則》,成為激勵千百萬人獲得財富和權勢的教科書,同時也讓希爾成為美國社會享有盛譽的學者。   爾後,希爾創立了「拿破崙‧希爾基金會」,成為美國成功人士的「進修學院」,他也被譽為「百萬富翁的創造者」,而其十七條成功金律則被譽為「鑄造富豪」的法則。   希爾的作品計有:《思考致富聖經》、《成功法則》、《人人都能成功》、《成功之鑰》、《365個快速成功法》、《鋼鐵大王卡內基的致富哲學》、《你能創造奇蹟》、《人生的轉捩點》、《積極成功的密碼》……等數十本著作。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