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HOT!度假民宿

  • 點閱:32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本書以台灣省之北部、中部、南部及東部來區分,並依各縣市來一一詳細說明各地民宿。每一間民宿之介紹均包含:「民宿外觀、房間介紹」─一開始便介紹讀者這家民宿的「長相」,讓讀者憑第一眼可以判斷是否是自己喜歡之類型;「私房景點」─介紹各民宿主人的私房旅遊景點,想要來這裡玩,就只好住我這裡囉!「私房特產」─民宿主人自家產或自釀、自製的特產,保證是別家吃不到、買不到的好伴手!「私房菜」─民宿主人私房的好手藝,不來吃可是會後悔一輩子哦!「關於民宿主人」─民宿主人的特質是決定民宿經營好壞的重要因素之一,藉由作者的文字,可是初略了解這位民宿主人的特質,看是否與你「臭味相投」。另還規劃「2天1夜遊」、「3天2夜遊」等不同於一般市面旅遊書的路線,方便讀者規劃自己的行程,藉此更了解當地特殊的人文風土。


  讀完本書,不論您身在台灣任何一個角落,你都可以以更有趣、更具特色的方式旅遊台灣,透過民宿業者的熱心導覽,你對台灣各地的風景將會有更深刻的體驗與認識!


本書特色


  全國第一本介紹台灣各地民宿的旅遊書,作者精選台灣50家優質民宿,並設計有各民宿的「私房旅遊景點」、「私房菜」、「私房特產」及「民宿主人介紹」等單元,讓你讀完之後一目了然如何選擇一家適合自己品味的民宿,同時也是想要深度旅遊台灣的另一個好選擇。旅遊台灣除了飯店,你還有更棒的選擇;除了熱門風景點,還有許多值得你探祕的好地方!這本「HOT!度假民宿」就是你深度旅遊台灣的最佳選擇。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