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未知的實相

  • 點閱:33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你不只有一個肉體,也不只活在一個世界。你還有許多「輪迴的自己」和「可能的自己」活在不同的時空,與你不斷地交互影響。這些其他的存在從未消失或死亡,你看不見因為你尚未打心眼,探入「未知的」實相。「未知的」實相就超乎感官所及的世界,現在人類正位於意識擴展的門檻上,再進一步就可以揭露這多次元世界,而你更可以藉此增益你自己的個人生活。除了轉世之外,賽斯還說明了其他可能性的運作──許多人生中未被你選擇的路線,也在另一個實相中實現。而在當今這世,你也可能有如手足一般的「對等人物」生活著,以不同的變奏和你共同致力於特定的挑戰。此書並別開生面地探討靈魂出體、做夢的藝術、飛碟、亞特蘭提斯文明、星象學、九種意識家族等議題。而十七個打開「內在感官」的練習,更能帶你探測多次元的實相,化未知為已知!含框線的表格作者簡介珍.羅伯茲(Jane Roberts),一九二九年生於紐約州撒拉托加泉市,一九八四年於艾默拉市去世,她的作品包括詩、小說、玄學等。從一九六三年開始,珍在每週二次的出神狀態中,代替曾經歷多次「人身」、現已不具形、居於多次元實相中的靈性導師──賽斯──口授其教導,並由她的丈夫逐字記錄,傳世為「賽斯資料」。這些資料均保存在耶魯大學圖書館。「賽斯書」探討的範圍涵蓋了心理學、超心理學、醫學、物理學等,都是最原創性的觀念。含框線的表格譯者簡介王季慶,成大建築系畢業,留學加拿大,並旅美十餘年。經歷半生的心靈追尋,遍覽各類心理、宗教、哲學、神祕學等書籍。於一九七六年首度接觸啟悟性的「賽斯資料」後,心弦震動,遂開始譯介《靈界的訊息》等賽斯書系列,為國內新時代思潮的發起人。目前為方智出版社策劃新時代系列叢書,致力於將新時代的訊息介紹給國人。譯有《先知》《拙火》《喜悅之道》《宇宙逍遙遊》《靈魂永生》《心靈的本質》《個人實相的本質》《個人與群體事件的本質》《心靈探險──賽斯修練法》等書。

作者簡介珍.羅伯茲(Jane Roberts),一九二九年生於紐約州撒拉托加泉市,一九八四年於艾默拉市去世,她的作品包括詩、小說、玄學等。從一九六三年開始,珍在每週二次的出神狀態中,代替曾經歷多次「人身」、現已不具形、居於多次元實相中的靈性導師──賽斯──口授其教導,並由她的丈夫逐字記錄,傳世為「賽斯資料」。這些資料均保存在耶魯大學圖書館。「賽斯書」探討的範圍涵蓋了心理學、超心理學、醫學、物理學等,都是最原創性的觀念。 含框線的表格譯者簡介王季慶,成大建築系畢業,留學加拿大,並旅美十餘年。經歷半生的心靈追尋,遍覽各類心理、宗教、哲學、神祕學等書籍。於一九七六年首度接觸啟悟性的「賽斯資料」後,心弦震動,遂開始譯介《靈界的訊息》等賽斯書系列,為國內新時代思潮的發起人。目前為方智出版社策劃新時代系列叢書,致力於將新時代的訊息介紹給國人。譯有《先知》《拙火》《喜悅之道》《宇宙逍遙遊》《靈魂永生》《心靈的本質》《個人實相的本質》《個人與群體事件的本質》《心靈探險──賽斯修練法》等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