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Windows 2000 Server使用手冊

  • 點閱:33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適逢千禧年,微軟即推出Windows 2000系列作業系統,挾著Windows NT的廣大用戶,繼續擴張網路作業系統的版圖,大有一統江湖之志。


  Windows 2000 Server改進Windows NT的缺點,增加了一些令人激賞的功能,可扮演多方面伺服器的角色。本書以循序漸進及有系統的方式來介紹Windows 2000 Server的使用,以詳盡的圖例帶領您進入Windows 2000 Server的世界,相信對想要了解Windows Server的讀者有很大的幫助。


該書詳盡介紹WINDOWS 2000的各項新增功能,以及如何升級、安裝與系統設定外,在超強的管理功能方面,也有淺易明瞭的說明與導引;例如:教你如何在管理主控台上建立、儲存與開啟各種管理工具的標準方法,有效地運用電腦目錄、列印、檔案、DHCP、裝置、磁碟、DNS、索引伺服器、排程……等各項管理工具,以達到資源共享,降低整體擁有的成本。


更重要的是,該書對於Active Directory的功能、結構規劃以及安裝與應用,皆有詳盡的介紹。Active Directory在Windows2000 Server中佔有舉足輕重的地位,無論是在資源資料的管理使用、安全認證的應用、目錄索引的共享、網域架構與網域彼此間信任關係的建立都與它有關。藉由該書的圖例說明,使用者不但可以輕易的學會如何管理資料、分享資源,更可以在安全管理上控制自如。


此外,該書對於網路管理監控、效能監視器…等的應用,皆各有單章篇幅的介紹,對於想了解這套最受注目的作業系統各項功能與特色的使用者而言,相信文魁這本「WINDOWS 2000 SERVER使用手冊」應是最佳的選擇。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