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Visual C++ 6 Bible. 進階與應用程式篇 /

  • 點閱:32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快速掌握開發視窗或網際程式的技巧,從選單與滑鼠輸入到ODBC,DAO和ADO資料庫程式設計。隨著Visual C++專業開發人員Rick Leinecker與Tom Archer,讓你在Visual C++ 6 Bible中獲得最新的Windows程式設計開發技術--最實用,最廣泛的參考工具。  在這裡面,你可以找到完整的Visual C++ 6掌握設計的輸入與輸出--從選單到例外控制,到資料1/0。強化ODBC功能,MFC資料庫類別,DAO,ADO與OLE Db。用動態載入DLL及協力廠商函式庫來延伸你的程式。使用MFC建立ActiveX控制項或用ATL建立小型列印控制項。使用CHtmlView撰寫網路應用程式及DHTML。學習進階Visual Studio技巧--包括VBScript巨集及自製AppWizard。 光碟中包含了強力的程式設計工具及範例:Stingray Software 提供的Objective GridObjective Grid Life, Objective Toolkit, Objestive Chart,Objective Eidt,Objective Plugin和Objective DiagramDunds software提供的Ultimste Grid與Ultimate Wizard FactorryCompuware NuMega Lab 的BoundsChecker以及本書完整的範例程式!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