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Killer App : 12步打造數位企業

  • 點閱:42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面對資訊時代,大眾所熟知、習慣的產業策略與生產流程已不符需要,本書作者從「Killer App」(殺手應用)的觀點出發,訪問許多成功運用殺手應用的公司,整理後提出12項基本原則,以實例深入剖析,並闡述現代企業如何發現、內化、形塑及運用這些殺手應用,以轉換企業體質,將數位策略結合企業原有核心優勢,再創新時代的競爭利基。 例如:把工作交給顧客執行、把資產視為負債、破壞價值鏈、把每次交易架構成共同投資、以選購股票方式經營創新傳統經濟模式與商業行為已面臨激變,規模之大不下於芮氏地震儀的十級大地震。我們目前尚未清楚感受到此風暴,還認為只是多雲陣雨,原因之一就是目前數位市場的規模還小,但是情勢多變,誰也無法預料眼前的小巨人下一刻會轉變成什麼龐然大物。


  本書作者從足以改造企業、重新定義市場、擺脫競爭對手的Killer App(殺手應用)策略著手,訪問許多成功運用殺手應用的公司,整理後提出整理後提出12項基本原則,以實例深入剖析,並闡述現代企業如何發現、內化、形塑及運用這些殺手應用,以轉換企業體質,將數位策略結合企業原有核心優勢,再創新時代的競爭利基。例如:把工作交給顧客執行╱把資產視為負債╱破壞價值鏈╱


  把每次交易架構成共同投資╱以選購股票方式經營創新……


《Killer App》是你在數位時代裡必備的導航裝置。


--Alan Kay (個人電腦之父、迪士尼影像研發副總裁)


  若想要了解網際網路,這本書是最佳的選擇;若想要在數位時代裡成功,這是本必讀的書。


--Don Peppers (《The One to One Future》作者 )


  《數位革命》作者尼葛洛龐帝專序推薦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