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聰明孩子壞成績 : 找到適合孩子的學習方式

  • 點閱:33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這些是「謎樣的孩子」:不會閱讀的數學天才,不會拼字也不會做算術的未來藝術家,寫不好字的運動健將。就像本書書名一樣,他們令人費解--聰明、甚至資優,但是學業表現不好。作者本身便是學習專家、診療師、老師和家長,她寫了這本大家迫切需要的、專業的書,讓大家能找出這些謎樣的孩子,評估他們的問題,使用正確的方法在家中及學校裡和他們對應。


她提供了特定的補救方法,例如利用多感官訓練來增強閱讀和書寫,以及考試技巧,使這些孩子能由考試中學習,而不是受傷。最棒的是,這本樂觀的書提供了有效的方法,打破憤怒、恐懼、壓力、自我懷疑和挫折的惡性循環,使學業失敗可以變成學業成功。


「經典之作....擁有資賦優異、卻有學習障礙該子的家長和老師應該感激這本書。」─圖書館季刊(Library Journal)


「對於家中有聰明但學業有困難的孩子的家長而言,這本書能提供安慰、希望和實務幫助。」--海倫•費德史東(Helen Featherstone),哈佛教育通訊(The Harvard Education Letter)編輯


「文字清晰,結構嚴謹,內容完整,指引我們去了解一個複雜、令人不解的現象。」--柯克斯書評(Kirkus Reviews)「本書讓我們了解最不容易了解的一群孩子--資優學障生。對很多不了解自己的問題出在哪裡的人而言,會令他眼睛為之一亮。本書為家長老師提供了就我所知的、最好、最有用的建議,來幫助這些孩子。許多的個案故事很吸引人。這是一本很有必要的書。」露易絲•阿姆斯(Louise Bates Ames),吉賽爾人類發展學院副院長(Gesell Institute of Human Development)


「普希拉•威爾顯示了學生的心智正如同他們的身體和個性一樣,各有不同。她的這本重要著作中,充滿了有用的建議,讓我們了解如何培養這些與眾不同的心靈。」─豪爾•迦納(Howard Gardner),波士頓大學醫學院教授,《智力架構》(Frames of Mind: The Theory of Multiple Intelligences)作者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