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Visual Basic 6.0程式開發手冊

  • 點閱:27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本書是由Microsoft Visual Basic的程式開發小組為了讓Visual Basic 6.0的使用者,更容易深入瞭解Visual Basic 6.0所特別發行,對於想要更進一步提昇程式開發技術及實力的程式設計者而言,本書提供了豐富的資源,它能幫助您運用目前最受歡迎的Microsoft視窗程式設計系統之一的Visual Basic 6.0設計出最好的成果。


  本書也能在您學習程式設計基本原理的同時,助您一臂之力,讓您更輕鬆地建立第一個由Visual Basic所設計的程式,並且將應用程式的執行效能達到最佳化。您可以在線上說明文件中找到本書的內容,但只有Microsoft Press才有出版發行這本Microsoft Visual Basic 6.0程式開發手冊讓您隨時學習與參考。


  本書提供了使用Visual Basic 6.0的程式設計者,在設計應用程式時所必須深入瞭解的重點,這有助於您開發各種不同需求的應用程式,例如在單機的桌上型電腦,網路運作的個人電腦Internets的程式開發,甚至是開發共用元件等皆可迎刃而解。


  內容涵蓋:


Visual Basic程式設計的基礎─包括表單、控制項以及用選單管理專案等基礎技術。


經由本書您將可學得:


建立使用者界面


管理資料的輸入,儲存以及輸出


使用標準的控制項


調整與校正您所開發的程式效能


運用物件和元件設計程式的技術


開發應用程式國際化版本的發行技術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