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佳作不厌百回读 : 古典诗文欣赏

  • 點閱: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中醫博士專業審訂推薦 漢方智慧結合西方芳療法的養生對策 24節氣是自然的規律道法,也是祛病、強身、壯體的關鍵以順應四時的自我觀照,隨時令順勢的對症調節在對的時間、對的地方,用對的方法讓養生效果加倍 結合老祖宗的智慧,循由四時節律搭配精油的功能與療效,對應經絡調養身體53款精油×52個經絡穴位,對症的精油配方與用法排除身體毒素,調理身體,提升健康抗體讓身體的防護升級,恢復身體自癒力 ❞一本結合生活芳療、指穴按摩、瑜珈保健符合現代人需求的自我保健養生書❝ 給你「身體•肌膚•心靈」的全面照顧,適合全家人的芳療保健術!不同的節氣會反應不同身體狀態,因應節氣的不同,身體需要照護的地方自然也有所不同。 調養身體有道,五臟六腑的保養都有最佳時機,順應自然,跟著節氣調整,以適合的芳療法應用在身體調理,能更有效提高身體的防護力。書中依據24節氣劃分,收錄身體的照護對策,透過簡單易懂的調理重點,芳療精油與對應經絡穴位,輔以多元化的芳療活用的方式,達到調節、改善身心,讓你在家就能自我保養調癒身心。 精油芳療×中醫經絡的生活百科!簡易好學的芳療基礎知識到應用,讓你能循由節氣,依個人身心需求,透過芳香精油調配及按摩瑜珈等不同方式,調節身心靈,達到修護身體的療效。不管是抗老養顏/肌膚調理/頭痛失眠/肩頸僵硬/有效排毒腸胃消化/軟化脂肪/憂鬱疲勞等,都能有效的緩解、改善,是每人都應該擁有一本的養生保健百科。 中醫概念的芳香療法,讓精油的運用更深入理解經穴理論、芳療原理,融會貫通芳香精油的效能初次接觸也適用的芳療養生全書 透過本書,您將可以──•了解精油芳療的原理,領略精油芳療的精深奧妙。•順應節氣,對應身心,在對的時機以最好的調養法自我保健。•對應人體經絡圖解,方便理解按壓部位,絕對到位。•運用調和精油的療法,緩解生活中的症狀與不適,改善身心困擾。 ❀實用芳療以淺顯易懂的方式呈現,介紹常見的精油原料植物、化學成分、特徵,並從植物的特色、用法來解說精油的功效;每種精油都有特調的配方、使用的時機及用法說明。 ❀獨家配方養生有道,循由節氣以1至5種的調理重點,讓讀者能順應時令,以適合的精油調配及穴位按摩等方式調理,達到強健身心的功效。 ❀圖解經絡穴位附有人體經脈圖解,幫助輕鬆對照穴位,對症用油芳療按摩,疏通經絡,恢復身體健康。 ❀芳療瑜珈「芳療瑜珈」是近年十分受歡迎的概念,不少人認為在做瑜珈時,若能搭配芳療嗅吸,有助於瑜珈鍛鍊及協助放鬆。書中介紹日常瑜珈按摩,有助舒緩身體。 ❀加值增訂【完整應用手冊!精油、基底油解析】介紹精油芳療的基本概念,了解精油與基底油的特色、效用、調配與使用的知識原理,讓讀者能依自身需求,挑選調配適合的精油對症應用。 *《24節氣芳療瑜珈全書》暢銷增訂版

Juniper 台北人,長期旅居日本。喜愛芳療與瑜珈,並接觸多年。日本中醫芳香療法協會認證中醫芳療師日本芳療環境協會AEAJ 一級、二級證照日本NARD芳療協會芳療顧問師 審訂者簡介 張維新 廣西中醫學院醫學碩士廣州中醫藥大學醫學博士現在致力於推動中醫生活化、生活中醫化健康觀念的推廣。 林君穎 國際漢方芳療學院院長、揚生生化精油研發長(精油化學成分審定)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