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原罪

  • 點閱:7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全美最會說故事的辯護律師,最真實的法庭攻防和人性★紐約時報、Amazon、出版人週刊 暢銷排行榜TOP 3★美國當月銷售超過三十萬冊,授權十多國語文翻譯 ★《紐約時報》讚譽為當今法律驚悚小說第一人直到書末,當真相終於浮現時,或許你會和我一樣,驚訝得忘了放下書本。——資深媒體人 范立達寫作令人讚嘆,情節複雜巧妙……杜羅再一次展現刻畫情感與矛盾衝突的功力。——Publishers Weekly****人所犯最可悲的罪,就是只願意相信你想要相信的;因為很多時候面對真相,你會不知道要怎麼活下去……****這是一場以懲罪為名的人性對抗,到頭來最讓人痛苦不堪的,或許是清醒地面對自己。凱斯和保羅這對雙胞胎兄弟,一個將步入警界,一個踏上律師之路。一起翻天覆地的凶殺案,最終凱斯坦承犯行,鋃鐺入獄。二十五年後,凱斯出獄之際,躍身政壇明星的保羅確遭指控參與當年的犯行。什麼樣的恩怨蟄伏了二十五年未曾平息?什麼樣的證據重啟激烈的法律攻防?什麼樣的正義讓人甘願用自由和生命去換取?

世界知名作家,創作了多部關於法律的暢銷作品,授權翻譯二十五種語文,全球銷量達30,000,000冊,並曾獲改編成電影及戲劇。杜羅現在與家人居住在芝加哥城外。 杜羅也是美國一家知名法律事務所的合夥律師,憑著專業知識和擷取題材的便利性,多年來一直是美國暢銷法律小說作家。杜羅根據自己當律師和檢察官的閱歷和經驗,迄今共寫出九部小說和兩部非小說作品,其中四部小說被改編成電影,包括他的處女作《無罪的罪人》(Presumed Innocent),主演者為影星哈里遜福特。另一部《個人傷害》(Personal Injuries)曾被《時代》雜誌評為「一九九九年最佳長篇小說」。中文出版品有:《無罪的罪人》、《我無罪》(Innocent)。《紐約時報》書評曾多次盛讚他是當今法律驚悚小說第一人,作品的藝術性已不能單以類型小說觀之。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