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揭密風暴

  • 點閱:7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真正的光明正大,就是毫無隱私有人膽敢私藏祕密,千萬網友必對你終極搜索,直到你喪命為止!梅兒‧霍蘭不敢相信自己如此幸運,竟然能到全球最具影響力的「環網」公司工作!「環網」坐落在日益擴張的加州園區,推出一種串連電子郵件、社交媒體、網路銀行、線上購物的作業系統,使用者只需一種身分就能暢遊網路,人人爭相使用,一個新時代就此降臨。為了全心投入工作,梅兒離園區外的生活愈來愈遠,隱私愈來愈公開,直到神祕男子對她提出警告,她才發現,網路世界已經達到前所未有的透明化,無人能逃過它的掌控……本書特色打卡者昌,抗拒者亡。網路、「天眼」步步進逼,祕密全面公開,隱私全部揭露。你,無處可藏。趕快停下來,別再寫推特給追蹤你的四百八十四位網友看,也別在臉書按讚。艾格斯寫了一本令人不寒而慄,一看就停不下來的新書,探討全球最強大的網路公司如何蠶食這個世界,值得埋首閱讀,細細深思。──瓦爾比(Karen Valby),《娛樂週刊》(Entertainment Weekly)

戴夫‧艾格斯1970年生,成長於芝加哥郊區,畢業於伊利諾厄巴納香檳大學,後於舊金山創辦獨立出版社McSweeney’s,出版書籍、專門刊登新創作的季刊McSweeney’s Quarterly Concern、The Believer月刊,以及以口述歷史揭露全球人權危機的非營利書系「證人之聲」(Voice of Witness)。艾格斯2002年與人共同創辦非營利機構826 Valencia,於舊金山教會區開設少年寫作課程與課業輔導班,後於七個美國城市創設姊妹機構,統稱826 National,都柏林、倫敦、哥本哈根、斯德哥爾摩、美國阿拉巴馬州伯明罕等地也先後開設理念相近的非營利機構。艾格斯的作品曾獲美國國家圖書獎(National Book Award)、普立茲獎(Pulitzer Prize)、美國國家書評獎(National Book Critics Circle Award)提名,並榮獲戴頓文學和平獎(Dayton Literary Peace Prize)、法國梅迪奇文學獎(Prix Médicis)、德國信天翁文學獎(Albatross Prize)、美國國家雜誌獎(National Magazine Award),以及美國圖書獎(American Book Award)。著有暢銷小說《怪才的荒誕與憂傷》(天下文化)等書,現與家人居於美國北加州。譯者簡介龐元媛台灣師範大學翻譯研究所碩士班畢業,台灣師範大學翻譯研究所、輔仁大學翻譯學研究所聯合專業考試及格,現為專職譯者。譯有《芳香藥草:對症下藥的自然療癒》、《圖解貓咪大百科》、《別當政治門外漢》、《第一探長的最後正義》、《記憶之塵:朱利安戰記》、《藍鯨誌》、《白蟻之魂》、《愛拉傳奇6:最後的試煉》(合譯)、《時間漩渦》、《獅子與我》、《WWW.注視》、《查理桑莫的走騙人生》、《遲來的守護者》(合譯)等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