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幽靈艦隊 : 中美決戰2026

  • 點閱:6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媒體推薦 美國與中國發生全面性戰爭?真是難以想像。作者刻劃出一個合理、驚悚卻完美的意境,剖析在近期內如發生戰爭的話會是甚麼樣子。這本引人入勝的小說,是繼克蘭西的《紅色風暴》、海克特爵士的《第三次世界大戰》之後,用以透視高科技和地緣政治未來趨勢的作品。它是未來作戰的起始藍圖,必須馬上就翻閱。 ―美國退役海軍上將,史塔夫瑞迪斯 一本高度真實描繪實況的巨著。 ―國防新聞週刊 有些人也許會把本書與湯姆克蘭西那些驚悚的情節相比擬,但同樣造成腎上腺素暴衝之外,最重要的是本書的準確度更高。 ―軍事時報 不管是往返於五角大廈的上下班通勤,又或者是在沙灘上的慵懶假日……讀者會發現雖然閱讀本書時而愉快,時而令人不適,但內容總是引人省思。 ―美國海軍學會 本書讀起來比白皮書、軍事報告還要生動、好玩,這是「有用的虛構」,是基於現實世界的戰略趨勢與技術發展,寫的是還沒有發生,但願不會發生的事情。希望小說能起到預防作用,避免大國戰爭的爆發。 ―《幽靈艦隊》作者,辛格、柯爾 推薦人 呂禮詩(軍事評論作家) 李志德(端傳媒台灣新聞主編) 林中斌(前國防部副部長) 施孝瑋(軍事評論作家) 陳東龍(《防務快門》軍事雜誌社長) 鄭繼文(《亞太防務》軍事雜誌總編輯) 中美終須一戰,情節虛構而不虛幻 真實性直逼經典軍事小說《獵殺紅色十月號》 它不只是一本小說,更像是警世的預言 下一次世界大戰將是一場反抗中國的戰爭 美國太空人被鎖在太空站外不得其門而入,他是第一個太空戰爭犧牲者? 太空戰、駭客戰成為戰爭不可避免的手段? 當穿戴式裝置變成作戰的工具,當小型無人機都能置你於死地的時候, 戰爭會變得更先進?還是更殘酷? 中國遵循古老的「孫子兵法」智慧,打敗高科技建軍的美國? 2026迫在眉睫, 美國與中國的全面性戰爭即將啟動 新型態作戰手段不可思議又科幻真實 但,孫子兵法的智慧依舊奏效 在中國偷襲打擊之下,美國滿心期待的未來武器都將會是廢鐵? 「兵者,詭道也。」中國遵循古老的「孫子兵法」智慧,打敗高科技建軍的美國? 2026年前,中國共產黨在一次政變中被推翻並整肅,取而代之的是少壯派軍人與商界菁英組成的「執政委員會」,新政權更得人心,能力更強,但走的是極端技術官僚路線。面臨新的能源競爭,「再深的水我們也得淌,因為別無選擇。」 這場大戰如何開始,如何進行,又是如何收場? 本書以時下現實的國際趨勢和技術為出發點,闡述未來第三次世界大戰將會是一個怎樣的世界。雖然作者強調它是一部虛構的作品,但由於把現今世界的發展狀況融入到小說的發展情節,因此有一種借現狀描繪未來的企圖。《幽靈艦隊》是有所本的淨評估,它是有參考來源的「小說」,而不是不負責任的虛構故事而已。

序曲 【第一部】 「其用戰也勝,久則鈍兵挫銳…夫兵久而國利者,未之有也。」──《孫子兵法》作戰篇 【第二部】 「出其所不趨,趨其所不意」──《孫子兵法》虛實篇 【第三部】 「兵者,詭道也。」──《孫子兵法》始計篇 【第四部】 「凡戰者,以正合,以奇勝。」──《孫子兵法》兵勢篇 後記 謝辭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