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教育導論

  • 點閱:6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教育的發展必然隨著政治、社會、哲學等情境因素,而導致不同的主張、理念與革新等。想要瞭解教育的發展脈絡,必須先掌握教育的基本特質。本書的特色在於將影響教育發展的各種情境脈絡,作細膩的分析與理論闡釋,提供讀者各種教育發展的先導知識,包括教育的基本認識、教育的內涵、教育的專業化、教育的改革與展望等層面,透過重要理論與文獻的閱讀,可以一覽教育的深奧,瞭解教育的重要發展。  本書的完成係由國內從事教育研究者、工作者,提供精闢的研究結晶、實際工作的經驗分享建構而成。以教育導論的形式,透過理論與實務的驗證途徑,理想與現實的對話方式,提供熱愛教育工作者及其同好,完整而專業的實用知識和知能。

●徐宗林曾任:臺灣師範大學教育學系教授●簡成熙現職:屏東教育大學教育系教授●吳錦惠現職:國立臺南大學兼任講師學歷:國立臺南大學教育經營與管理研究所博士生●董宜佩學歷:加拿大麥基爾大學教育心理學博士候選人●陳惠萍現職:國立臺南大學教育系副教授●鄭世仁現職:新竹教育大學教育系教授●蔡啟達現職:雲林縣林內鄉重興國民小學校長學歷:國立臺南大學教育經營與管理研究所博士生●蔡清田現職:國立中正大學教授兼課程研究所所長與師資培育中心主任●林進材現職:國立臺南大學教育系教授●程小蘋現職:中台科技大學幼兒保育系副教授●張添洲現職:國立海山高工校長   臺北科技大學兼任助理教授●吳俊憲現職:靜宜大學教育研究所暨師資培育中心助理教授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