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3分鐘未來日記 : 寫下的願望真的都實現了!

  • 點閱:7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內容簡介】☉數千人親身實證,這個方法真的有效!如果寫在日記裡的一切都會成真,而且一天只要花3分鐘,你願意試試看嗎?好運絕非偶然,只要一天一頁寫下去,49天後,你的身上也會有好事降臨。想不出來要寫什麼?只要跟著描摹,就能進入心想事成的世界!創意文案.作家/李欣頻臨床心理師/洪仲清心理學作家/海苔熊筆記女王/Ada──驚喜推薦3分鐘熱度的你也能持續下去的創造未來日記!☉清償了一千五百萬的負債。☉新書確定出版。☉中了樂透。☉事業的周轉金越來越流通。☉另一半對我越來越好。☉擁有了夢想的家與工作室。☉對將來的不安消失了。以上願望都真實發生在實踐3分鐘未來日記的讀者身上。為什麼會這麼順利?因為經過特殊編排設計的未來日記,只需簡單幾個動作,就能將潛意識裡的念頭及想像,轉變成可以實現的願望。方法很簡單:1.寫下今天的日期。2.描摹淺灰色字體印刷的句子。3.將希望發生的事以過去式文字寫下。7個星期後,你的腦與心靈會產生神奇變化!最驚人的是,真的不知道要寫什麼也沒關係,只是描摹未來日記裡的文字,就能實現願望!【3分鐘未來日記體驗心得】★我之前只寫了兩天的未來日記,隔了一年半才又開始寫,現在是第二本。在日記裡寫下:「中了彩券!」結果一個月之後居然中了三千!後來我想,早知道就直接寫中多少錢!我還寫過「希望把興趣變成工作,將快樂帶給他人」,一年後我架設了自己的網站,一切正在慢慢成形中。★一直很擔心能不能順利籌到幾天後到期的九萬元貨款,於是在日記裡寫下:「順利周轉成功了!」沒想到就收到十二萬元的匯款!真是太感謝了!★今天早上進入第三週的未來日記。以前老公總是罵我刷卡刷太多,沒想到現在居然謝謝我願意節省,真是嚇壞我了。我會持續寫下去。★這本書出版前就先從朋友那邊拿到日記的測驗版,我從去年九月開始實踐。我本身沒有什麼特別強烈的願望或希望,剛開始時也常忘記寫,但四個月後,我發現家人的笑容變多了,一直以來很珍惜、捨不得放手的樂器也獲得好的價錢,甚至從他人手上無償獲得六萬元的淨水機,好事真的接連不斷!★開始寫未來日記時,都寫自己想實現的願望,但一樣也沒實現。後來我按照書中說的,寫下生活裡的細微小事,結果真的都變成現實了!★從小希望到大夢想,三分鐘熱度的我也能繼續下去的日記。★用寫的就能獲得幸福,是真的!

【作者簡介】山田弘美一般社團法人Space Create協會代表理事、Dream Space Creator®創始人,以及傳授如何將看不見的「幸福」和看得見的「環境」連結的「空間收納居家魔法學校」校長。舉辦各種講座,並出版許多書籍,向世人傳遞快樂度過人生,讓生命更美好、更有深度的方法,已經成功協助數千人大幅改變人生。與濱田真由美合著《科學證實!吸引力實驗集》及《3分鐘未來日記》,個人著作則有《和宇宙連結的「居家魔法」讓你脫胎換骨,好事接連發生》《打造財運旺旺的居家空間》《從此心想事成的「居家療法」》《開運掃除術》等。濱田真由美流通科學大學副教授、作家、譯者,研究領域為英語教育與正向心理學。於大學提倡內容與語言的整合學習,也就是將以心理學及腦科學為基礎的自我實現法融入英語教育之中。除了希望提升學習英語的動力之外,也致力於讓學生勇敢追夢、提高自我肯定、提升幸福感的各種嘗試。與山田弘美合著《科學證實!吸引力實驗集》及《3分鐘未來日記》,個人著作則有《Grammar Network~雙向溝通的英文文法》《從電影「羅馬假期」學習日常英語表現》等,並發行電子報「以英語學習成功哲學」。譯者龔婉如文藻外語學院日文科、東京家政大學造型表現學系畢,自由口筆譯工作者。譯作有《七個會議》《零極限的美好生活》《好事吸引力結界》等,並從事商務、文藝等領域之口譯。wanjukung@gmail.com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