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超級理髮師. 3, 歡迎光臨, 猴子先生 /

  • 點閱:7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最奇妙的緣分,最欣然的接受! 一隻猴子先生突然來到巴魯巴魯先生生的店裡, 主動穿上圍裙開始幫忙, 認真搬運毛巾、掃地、擦亮鏡子, 這是怎麼一回事呢?  這次,巴魯巴魯先生的理髮店來了一隻不請自來的猴子先生,他做事認真,連剪頭髮的技術都學得很不錯。只是巴魯巴魯先生一直覺得疑惑的是,「為什麼猴子先生會到店裡來呢?」只見猴子先生指著門外張貼的布告……   那張布告上面寫了什麼呢?到底發生什麼事呢?【本書關鍵字】 理髮、應變能力、符號表達、支持、包容、動物故事【本書資料】 有注音 適讀年齡:3~7歲親子共讀;8歲以上自己閱讀【本書特色】 1一本可以學習包容力的繪本 雖然猴子先生不請自來,但書中主角理髮師巴魯巴魯先生不但對猴子先生很包容,而且還用寬宏的肚量陪伴與支持他,在在是增進孩子智慧的最佳生命教育繪本。2一本可以體會幽默力的繪本 被撕下一大塊的布告裡,竟藏著最重要的梗,也就是整件事發生的原因。快帶著孩子來玩諧音猜謎,體會作者的幽默與創造力,你一定會會心一笑的!3一本可以學習問題解決的繪本 面對生活中的突發狀況或意外,你會怎麼處理或應對呢?「超級理髮師系列」裡的巴魯巴魯先生,總是從容不迫面對生活中突然而至的人或事,並讓事情獲得最好的解決。透過這系列的繪本,孩子絕對可以學習到用正向的態度擁抱「意外」。

作者簡介乾榮里子 一九六四年出生於日本東京,東京造型大學設計科畢業之後,前往印度留學,在巴納斯達里(Banasthali)大學主修紡織品。繪本作品有《超級理髮師》、《超級理髮師2:今天是兒童日》(以上皆由小魯文化出版)。繪者簡介西村敏雄 一九六四年出生於日本愛知縣。東京造型大學設計科畢業後,主要從事雜貨與紡織品設計,之後開始繪本創作。現在除了繪本之外,也活躍於雜誌、報紙、廣告、商品開發等各領域中之角色創造及插畫等項目,二○○○年榮獲第一屆日本童畫大賞之最優秀獎。作品有《超級理髮師》、《超級理髮師2:今天是兒童日》、《便便》、《獅子的新家》(以上皆為小魯文化出版)等。譯者簡介林恩如 畢業於臺北市立大學學習與媒材設計學系,現職出版社編輯。喜歡用插畫傳遞歡樂,也希望透過日文翻譯,將閱讀的喜悅傳遞給更多讀者。譯有《小小人兒來幫忙——愛心便當限時送》(小魯文化出版)。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