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一生美人力 : 「美麗」取決於生活方式, 讓你一生迷人的108個氣質生活提案

  • 點閱:7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時間帶不走的「美」,才是你的真本事。往後,也要美下去才行!★暢銷書《女人要有型》作者、美容時尚專家 齋藤薰 經典之作 已成功幫助無數人呈現出最美的自己,齋藤薰又被譽為是「行走美容教科書」。打開這本書,你將學會美麗人格的養成秘訣,告別顯老習慣,在舉手投足間自然展現魅力,開始全新而美麗的生活。▌ 你是否有過下列想法────(X)為什麼有些人雖然年長,卻有股說不出的魅力……我應該做不來吧?(X)如果想變美,感覺跟著美妝網紅挑選化妝品就行了。(X)減肥太膚淺又麻煩,何必為了討好別人逼自己鍛鍊?(X)似乎一直很難找到自己的穿搭風格。(X)每天工作已經很忙了,怎麼可能還有空打理自己?其實,成就「魅力」的關鍵,是你生活的姿態✔情商✔活力✔涵養✔體態✔自信✔談吐✔修養✔優雅✔品味✔風格✔五感✔端麗✔窈窕✔斷捨離✔穿著✔笑容✔聲音✔髮型✔條理※特別收錄 齋藤薰保養身心的習慣與物品Best18▌ 想和女明星一樣時尚美麗,你只需把握幾項魅力法則 ────(O)雖然是美女,只要一成不變,帶給旁人的感動就會日漸稀薄!這樣做 >> 每三天給旁人一個亮點。譬如光是改變瀏海的分法、腮紅的顏色。不是要讓人訝異,而是為了「讓別人發現令人眼睛一亮的自己」。(O)責怪別人可以讓情緒平復,但卻不會進步!這樣做 >> 願意檢討是不是自己哪裡不夠好?探究屬於自己的原因,這麼一來,心情就會變得很清爽,身心都受到淨化,繼續向行邁進。(O)懂得「有捨才有得」的女性最美! 這樣做 >> 如果有人正好跟自己看上同一件東西,因為不想爭奪所以讓給對方……只要單純地這麼想就可以。就算沒有人在看,「懂得讓步的女人」無疑是美麗的。(O)以「我最喜歡哪個品牌」的考量來選擇,而非盲目追逐。這樣做 >> 發現每個品牌的個性,當成「專有名詞」一樣選擇品牌!不是「喜歡『名牌』」,而是「我喜歡『這個品牌』」。(O)「從容行動」會讓生活方式改變!這樣做 >> 有人可能會說「可是我根本沒有時間慢慢來」,其實做事各有要領,事情也有輕重緩急之分,如果事先規劃並從容進行,大部分事情都可以提早完成。

齋藤薰 Kaoru Saito美容記者、暢銷作家。曾擔任女性雜誌編輯,為女性雜誌、網路媒體等撰寫專欄。並擔任美容專題企劃、化妝品研發顧問等職,多方面活躍中。在文章中以敏銳的觀點分析當代時尚文化,以犀利的文筆獲得眾多讀者支持,表示「讀後讓心態變得更積極」等。著有多部作品,代表作包括《女人要有型》(天下文化出版)等。嚴可婷東吳大學日文系畢業。曾任書店與文具採購、出版社編輯,現從事翻譯。譯有松浦彌太郎《恆常如新的每一天:打造衣食住與工作的經典風》、柳瀨久美子《用STAUB鑄鐵鍋做冷甜點》、《今日元氣朝食提案》等生活類書籍。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