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管理學 : 基礎實務與個案解析 = Management

  • 點閱:10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伴隨著中國大陸的經濟調整,東協經濟共同體成為台商競逐之地。歐盟會員國間的利益衝突升溫,英國脫歐派在其國內公投獲勝,加上歐洲難民危機蠭起,使得歐盟未來的發展成為關注焦點。環保與綠能的趨勢持續升溫,網路經濟漸成商業活動主流,多領域技術的創新科技大爆發,虛擬工作社群改寫企業組織架構,以上種種的環境劇變,在在衝擊著企業的經營,這些議題更召喚我們重新審視管理學的內涵,以準備好迎接新的企業戰場。 《管理學:基礎實務與個案解析》第三版全面更新了企業個案,以國內外知名企業如何因應環境變動為例,使讀者體會企業環境的脈動,在熟悉理論之餘也能活用管理理論,進而從事個案後續的觀察與剖析。本書為學習管理的最佳入門基石,協助讀者從中培養精準判斷與構思解決方案的能力,並激發不斷追求管理學新知的渴望。 本書特色: 一、涵蓋管理學的基礎與關鍵概念。 二、凸顯企業經營環境的變化。 三、多元啟發的國內外企業案例。 四、強調實際演練與分析工具應用。

作者:黃恆獎 現職:國立臺灣大學國際企業學系暨研究所教授 學歷:美國密西根大學企業管理博士 作者:王仕茹 現職:國立臺灣師範大學管理研究所副教授 學歷:國立臺灣大學國際企業學研究所博士 作者:李文瑞 現職:國立臺北商業大學國際商務系暨研究所教授 學歷:國立臺灣大學商學研究所國際企業管理博士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