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古茶布安的獵物

  • 點閱:5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有種在人類基因裡潛伏百年的病毒,讓人瘋狂需要故事,而這本小說,是唯一的解藥。──蔡文騫(醫師、詩人作家)睽違兩年──粉絲瘋狂敲碗、影視公司望眼欲穿,華文旅情推理巔峰代表作《沙瑪基的惡靈》系列第二集,大格局壯闊登場!「秘密帳戶」的巨大陰謀,逼使李武擎與唐聿闖入致命病毒環伺的古蹟險境搜查,挑戰攸關人類滅絕危機的生死密碼!屏東縣政府文化處處長吳明榮、刑事警察局偵查員王士銘、《古查布鞍遷村一年》作家╱學者林倩如、醫師╱詩人作家蔡文騫、推理作家李柏青、鬼故事夜遊團團長清源、第三屆尖端原創大賞逆思流組金賞《罪人》作家金──興奮推薦!兩百年前,降臨古茶布安的恐怖瘟疫終於平息,被封印在神石之下。兩百年後,神石遭到刻意破壞,古老病毒即將蔓延……屏東縣發生連續殺人事件,兇器竟是檢驗後恐怖程度更勝「伊波拉」的進化型絲狀病毒!兇手並向縣警宣告,24小時內縣府需公告世人他們在七年前所犯下的「罪行」並道歉,否則將進一步在台灣擴散病毒!縣警江鑫在縣府不願配合的艱辛狀況下偵辦,逐步觸碰到2007年聖帕颱風來襲下被各機關聯手隱蔽的驚人悲劇之核心……另一方面,為追尋母親死亡真相,而與檢察官秦泯一達成秘密協議的刑警李武擎,與摯友督察唐聿來到屏東支援,與疾管署的研究人員會合後,追尋著病毒基因研究學者費尚峰的提示,在魯凱族獵人的領導下翻山越嶺踏入霧台鄉的舊好茶村,探索病毒的源頭以尋找治療辦法。他們尚無暇欣賞名為「古茶布安」的這座雲豹故鄉中自然景致與石板屋聚落之美,竟然便遭遇了不可思議的事件──附會「希白巴力」傳說的洞穴命案!接著還遭遇神秘的持槍份子襲擊,原來尚有第三方人馬覬覦著病毒。面對重重危機,李武擎該如何保護負傷的唐聿、破解犯罪謎團,並潛入傳說中被神石隱藏多年的地下神廟裡,揭開潛藏於生命起源的震撼病毒秘密……!掩蓋在過去的悲劇、被遺忘的災難,以及和平表面下殘缺的社會現狀、人性善惡,與祕密帳戶策劃掌握「未來」的陰謀……兼具娛樂性與藝術保存價值、宣揚舊好茶珍貴在地文化,新世代女性代表作家沙棠.宏大探討人類歷史與慾望的極品推理冒險鉅作!屏東縣政府文化處官方推薦,劇本改編同步進行中!本書特色1.本著作獲得屏東縣政府文化處吳處長熱情推薦,主打為旅遊觀光╱發揚文化必備小說,全力支持改編!台灣唯一兼具本土文化傳承與娛樂性的冒險推理傑作!2.影視改編熱烈進行中的超人氣驚悚旅情推理小說《沙瑪基的惡靈》系列正統續作!李武擎與唐聿從海上孤島小琉球轉赴屏東深山的舊好茶村,挑戰隱藏在人類基因、本土傳說構築的複雜謎團!

沙棠小說家,2016年以長篇旅情推理小說《沙瑪基的惡靈》出道,開啟臺灣推理界的全新風貌,該書獲得台灣風景區官方唯一認證推薦,發行後大獲好評。興趣廣泛,作品風格多變,曾發表過許多作品,主題囊括愛情、冒險、奇幻,以及輕小說等等,作品曾多次獲得各大原創小說獎評選入圍,近期以短篇推理小說〈天蠍之鉤〉入圍臺灣推理協會短篇徵文決選出版;除類型小說外,也致力於劇本寫作。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