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可愛療癒的貓咪刺繡300款 : 14種基本技法step by step教學, 喵星人隨手也能繡 = 300 funny cat embroidery

  • 點閱:9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本書6特色❶繡法清楚易懂:圖案細附上繡法、繡線色號與股數, ❷從零開始教起:收錄14種基本技法,新手從頭學。❸作品風格多變:4位刺繡達人獨家設計各種風格作品。❹新手最佳選擇:從基本線條到進階填色,新手、進階者都能做。❺附原尺寸版型:可完全參照,或自行放大使用。❻擬人化超有趣:融入各生活主題,貼近生活。送給貓奴與刺繡愛好者的貓咪刺繡圖案!4位刺繡達人獨家設計,300個雜貨風、可愛風、寫實風作品大集合刺繡是用不同技法搭配各色繡線,呈現出各種風格的作品,很受手作族的喜愛,也是最適合手作新手入門的技藝之一。本書以許多人喜愛的「貓」為主角,集合4位刺繡達人,設計300款獨家貓咪繡圖,主題包括:童話風、辛勤工作、熱愛瑜伽、喜歡運動、愛旅遊的喵星人,以及化身為十二星座、英文字母和數字的貓咪等等,細細觀看牠們的表情和動作,獨特的風貌,讓人陶醉在貓咪的世界中。本書的主要作者,是出版過多本手作、縫紉書籍的手作達人楊孟欣,她在本書分享了「童話風、日常生活、獨特表情姿勢,以及活用在圖案花邊、祝福文字」等多個主題的作品。另外,還有精通刺繡、插畫或拼布,才華洋溢的作者群,像是設計了「熱愛休閒、交通工具、運動會、英文字母」等主題的林倩誼;分享「可愛瀏海、經典速寫、雜貨風」等主題的施樺珺;提供「瑜伽動作、海外旅遊、喵星人表情包」等主題的郭芊伶(等等來手作),這300款繡圖,雜貨風、可愛風、寫實風作品等,.都是她們精心設計與製作的圖案。 除了300款貓咪繡圖,書中還收錄了14種基本刺繡技法,以及貼布繡、圖案轉印、繡線收納等教學,非常適合第一次學習刺繡的讀者。書中多樣貌的設計繡圖,從簡單的輪廓線條到繁複的圖案填色,無論是新手或已有程度的刺繡愛好者,相信都能獲得滿足。看到這麼多可愛的喵星人圖案,貓奴與刺繡愛好者是否躍躍欲試呢?如果你已經很有經驗,不妨直接翻到喜愛的繡圖頁面操作;如果你還是初學者,建議先認識工具、材料,並先學會14種基本刺繡技法再操作。現在,歡迎翻開書,一起進入貓咪刺繡世界。

•楊孟欣畢業於崑山科技大學視覺傳達設計研究所,當了多年的平面設計師,但又同時熱愛多媒體。目前經營個人品牌「Sophia Rose」,並持續在網路及出版品中販賣自己的夢想,在南部的各社區大學教授刺繡、裁縫與皮件製作。•林倩誼高雄人,畢業於崑山科技大學視覺傳達設計系。目前為自由插畫工作者,偶爾出現在市集擺攤。喜歡植物、大自然,常將這些元素呈現在畫作中;喜歡畫生活,更愛畫天馬行空的故事。•施樺珺台南人,淡江大學法文系畢業。日本手藝普及協會認證的刺繡講師,喜歡挪威刺繡(Hardanger),目前偶爾開班授課。本書中的繡圖皆為姊姊施佩君所繪。•郭芊伶大學畢業後從事平面及陳列設計。本來就喜愛手作、縫紉,因緣際會接觸了刺繡,擅長以動物、大自然為主題。透過一針一線慢慢將圖案呈現出來,再與縫紉結合成實用的生活用品,讓收到禮物的人能感到幸福,因此成立「等等來手作」工作室。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