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山何遇 : 半百之後 那些山旅教會我的事 = The journal of Mr. Ho's adventure

  • 點閱:11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 步行、火車、環島、鐵馬,你喜歡以什麼樣的方式旅遊? 每到一個國度,是去觀光還是體會在地的文化風情? 如何透過所見所聞,重新反思自己的人生,進而淬鍊成生命中的智慧?本書作者從雙腳到鐵馬,從台灣到歐亞,從玉山至富士山。自旅行中體會在地到國際的感悟,從字裡行間分享看世界的另種角度;與讀者分享,或許我們可以從另種方式看待人生的歷練與經驗。作者何義津為電梯業知名大廠創辦人,以勇於創新、樂活人生為生命準則,自鐵馬與山野間,體悟生命智慧。透過一字一句,以具有自我風格的幽默筆法描繪,讓人在閱讀中彷彿身歷其境,透過作者的雙眼重新看待山旅這回事。

何義津,1953年生於苗栗談文自小勤學,由工專機械科畢業後前往金門服役,白天構工,單號晚上接受砲彈震撼教育。退伍後進入日本電梯公司任職,並至日本總廠研修。任職12年後在公司的輔導下自行創業,一路研發特殊電梯、高科技電梯、節能電梯等符合市場需求的各類型電梯,同時外銷到日本、東南亞、澳洲、中東等十幾個國家。近期電梯工程代表作: 日本橫濱劇場開門8.2公尺超寬型電梯。 長期在海中作業的拉椰提號巨船,會跟著搖晃的船用貨梯。 「陶朱隱園」超豪宅的多功能超大型電梯,該建物植入23000棵喬灌木,獲選為CNN獲選九大城市地標。除電梯專業外,對於四處遊歷冒險也十分熱衷,且樂於將所見所聞寫下來分享給更多人,因而造就了這本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