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敏捷升級 : 28個提升敏捷成效的關鍵原則

  • 點閱:7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一本好書,需要在廣度與深度中做出取捨,本書不但廣度足夠,討論的層次夠深,且打中問題要害。……如果能真正體會作者的本意並加以落實,對於敏捷轉型可以少踩很多雷。』 ──「搞笑談軟工」板主Teddy Chen 專文推薦 『正如《Code Complete》在1990年代成為所有軟體工程師必備的聖經一樣,《More Effective Agile》也將在未來10年成為所有敏捷領導者必讀的絕佳指引。』 ──Tom Kerr,ZOLL Medical嵌入式軟體開發經理 [名家名著]28 敏捷升級:28個提升敏捷成效的關鍵原則 More Effective Agile: A Roadmap for Software Leaders 軟體開發聖經《Code Complete》的作者Steve McConnell又一原創力作! McConnell綜合數百家企業的經驗與血淚史,將這些得來不易的體悟和見解精煉成為一本值得一讀的絕佳指引,為無數軟體開發領導者提供一份現代敏捷實踐的有效路線圖。 McConnell統整的28個關鍵原則也是一份出色的備忘錄,他針對團隊、工作、組織等構面整理了一系列有影響力的、以行動為導向的處方箋,詳細討論各種提升敏捷成效的核心價值、領導行動與實踐做法,例如: ・選擇適合軟體公司的敏捷工具 ・建立真正以業務為中心的、高績效的自我管理團隊 ・了解Scrum的基礎知識和常見的失敗模式,並診斷團隊的問題 ・在迭代環境中提高需求的一致性 ・更有效地測試,藉此提升品質 ・軟體開發領導者如何帶領公司突破真實世界的困境,像是分散式團隊、大型專案、產業法規,以及對可預測性的需求等等 McConnell亦嚴肅探討傳統方法、早期敏捷方法、現代敏捷方法之間的類同與歧異,以及它們背後的原則和情境,無論你是長字輩主管、副總裁、總監、經理、技術主管還是敏捷教練,本書都為你、你的團隊和你的公司提供寶貴的資源。

Steve McConnell國際公認的軟體開發實踐思想領袖。他是《Code Complete》的作者,這本暢銷書經常被認為是有史以來最受好評的軟體開發書籍。McConnell的其他著作還包括《Software Estimation》和《Professional Software Development》。他以Construx Software執行長的身分主持Construx的年度軟體領導力高峰會(Software Leadership Summit)。他喜歡與世界各地的軟體主管交流互動。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