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向憂鬱說No!

  • 點閱:5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作者在首頁獻上一段感性話語,並簽名、烙印,期盼給予讀者最誠摯的祝福,也願大夥兒都能珍惜此分難能可貴的機緣! ◎《向憂鬱說No》一書裡,作者毫無保留地向全人類說明憂鬱症的成因、結構及產生的變化,乃至解決的方法。 ◎本書闡明「能量」在每個人的生命中所扮演的重要角色,協助你吸取正能量,擺脫負能量的糾纏。 ◎無論你是男女老少,向憂鬱說NO已經是項全民運動,讓你我攜手同心一起告別憂鬱! ◎若此時此刻的你正為憂鬱所苦,衷心期盼你看到這些令人振奮的文字及溫馨的插畫,瞬間感到能量滿溢、通體舒暢、身心開懷!

太陽盛德(Ted Sun) 主修電機工程,現旅居美國。自幼喜學宗教真理,十四歲時由耶教入門,開始幾十年的心靈追尋之旅,涉獵包括佛、道、儒、耶、密。二○○五年奇遇恩師Friend G,開啟了靈性管道,超越身、心、靈疆界的藩籬,使其靈性次第有了突破性的躍升。近年來致力為人們解惑,提升心靈素質,是位深受敬重與信賴的身心靈諮詢導師。在身、心、靈領域著有多本華文和英文暢銷書,讀者遍佈全球,其在世界各地無數次巡迴演講中,舉辦各類主題的培訓課程,皆收到廣大的迴響,無數人因此扭轉了命運,獲得了真實豐盛的人生。目前為美國天圓文化諮詢顧問機構創辦人、美國催眠師協會認證催眠諮詢師、全球超級生命密碼系統精神導師。 ◎叢書系列: 《超級生命密碼》2010年11月出版 《超級生命密碼新紀元版》2013年8月出版 《超級健康密碼》2013年10月出版 《超級生活密碼》2013年10月出版 《超級生命密碼新紀元版二版+千年之約》2015年1月出版 《幸福跟著來》2015年3月出版 《太陽心語第一集》2015年4月出版 《太陽心語第二集》2015年7月出版 《太陽心語第三集》2015年11月出版 《豐盛的光》2015年12月出版 《太陽心語第四集》2016年4月出版 《因為有太陽》2016年5月出版 《源來,富有可以很簡單》2017年2月出版 《超級因果密碼》2017年11月出版 《德香女人花》2018年4月出版 《千年之約二__光的傳奇》2018年10月出版 ◎趨吉卡系列: 《因為有太陽》_太陽趨吉卡2016年7月發行 《豐盛的光》_豐盛趨吉卡2017年1月發行 《源來,富有可以很簡單》_富有趨吉卡2017年12月發行 《德香女人花》_德香趨吉卡2018年8月發行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