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罕吉朝聖之路 : 不是所有人都看得見的魔法之地

  • 點閱:12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不顧家人的反對,小吉休學踏上了西班牙自我探索的朝聖之路。錯帶裝備的路途上,發生了許多囧事,因而結識了一群夥伴們,共同橫越庇厘牛斯山與最艱難的前段旅程,還意外地混進古老的城堡旅館!背著比自己高大的背包夥伴們沿路的歡笑與吵鬧蓋過了長水泡的痛苦與體力上的考驗。 為了自己的成長逼迫自己與夥伴分開,開始了一個人旅程,卻闖入了許多魔幻之地:一個由一位巴塞隆納男人打造沒有金錢的世界,在那相遇了靈魂伴侶――西班牙男孩伊格,命運讓兩人分道揚鑣,拿著照片展開了追尋伊格的小吉,忘記了她是在尋找伊格還是她自己。直到抵達了世界盡頭,一個神祕千年嬉皮修道院,住著許多千奇百怪又有趣的朝聖者們,各藏武藝與祕密。 小吉經歷了一路上的失去,卻也失而復得的把自己找回來,當她踏回了自己的國度,受到感動的家人一反常態地説:「下次帶我們去吧!」 朝聖路上寫下的願望也奇跡似的一個一個實現了!

邱賢慈旅行藝術家(文字、攝影、料理),旅行社小小專員,國際領隊。1994年出生的雲林小孩,目前定居台北;西班牙是第二家鄉。17歲開始獨自旅行,18歲單車環島一個月,19歲休學打工換宿環島近一年,到經營一間小餐館存了經驗存了錢。看了一部朝聖之路電影,就出發去徒步千哩西班牙朝聖之路。後來又拿了一筆獎學金回到西班牙朝聖之路上的Pamplona完成碩士學程,從此與西班牙和朝聖之路結下深遠的緣分。最大的夢想是在朝聖之路上開一間有著魔法的民宿餐館兼庇護所,接待臺灣與世界各地的朝聖者。第三本書也即將誕生《在西班牙留學的那一年》。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