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HIIT高強度間歇訓練科學解析 : 從解剖學與生理學的機轉改變體態

  • 點閱:16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 內容最豐富、圖解最精緻的 HIIT 專書 ]講到燃脂和健身,高強度間歇訓練(HIIT, High Intensity Interval Training)一直佔有重要地位,因為 HIIT 結合了具燃脂效果的有氧運動與增肌效果的阻力訓練,只要短時間認真揮汗 20 分鐘就能完成,並且只需要啞鈴、彈力繩、瑜伽墊等簡單的道具,無論居家或在健身房都能做。本書藉由探討運動背後的科學原理來解釋 HIIT 是可行且有效的訓練方法,並以精緻的動作解剖圖詳細介紹運動所用到的肌肉與關節狀態(離心收縮、向心收縮、等長收縮),教導你如何正確執行各項運動以及應該特別注意之處。唯有確實理解高強度間歇訓練的實踐方法,才能達到燃燒脂肪、精實肌肉、轉變體態的最佳效果[ 多樣性的課程安排, 可依喜好自由輪換 ]本書區分為核心肌群訓練、上半身訓練、下半身訓練、增強式訓練、全身性訓練共 95 種運動,無論是剛開始的初學者、減重者或是健身狂熱者、運動員皆適用,本書特為初級、中級與高級等不同程度的讀者設計各 14 種訓練課程(共 42 種),豐富的變化性讓讀者可以自由輪替,不會一直重覆同樣的內容而感到乏味。本書特色:  ● 精緻的運動解剖圖,搭配四種顏色標示各肌肉部位的離心收縮、向心收縮、等長收縮等狀態。● 包括核心肌群、上半身、下半身、增強式、全身性訓練共 95 種運動詳細圖解。● 42 個分別為初級、中級、高級程度設計的訓練課程,可分別專注在不同的訓練重點,增加變化性與樂趣。● 本書請到運動生理學網站 王順正博士、林玉瓊博士擔任審校,務求內容正確。● 本書使用不易反光的高級紙張印刷,並以軟精裝方式裝訂,便於完全攤平閱讀。

英格麗.克萊(Ingrid S Clay)是一位名人私人教練、Master HIIT Group Fitness 健身教練、競技健美運動員和素食料理廚師,在健身和健康管理方面擁有十多年的專業經驗,深刻體會體能與健康對個人成功和幸福的直接影響。英格麗出生於美國路易斯安那州的拉法葉市,擁有澤維爾大學的物理學學位以及北卡羅萊納 A&T 大學電氣工程學位,並且在西蒙斯管理學院獲得國際行銷 MBA。其理工背景使得她會以科學的觀點看待健身訓練,並在食物營養、健身領域建立了自己的事業,目前是洛杉磯 CAMP 健身中心的健身管理總監。此外,每週都會在 Watts Empowerment Center 擔任志工為貧困社區的孩子們提供保健服務。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