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陪審員

  • 點閱:9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全球最大書評網站Goodreads狂推!★★★★★法庭驚悚小說讀這本書時,你會以為你知道故事的每一個轉折。你會以為你知道誰有罪,誰沒罪。那你就錯了。●《Closer》雜誌選書●《Prima》雜誌選書●《Woman's Own》雜誌選書●《Women's Way》雜誌選書●Goodreads Giveaways competition選書步調流暢,赤裸真實,詭譎難測,《陪審員》是心理懸疑書迷的必讀之作!──伊莎貝爾.阿什唐,《 Little Sister》作者除了本庭的呈堂證據之外,各位無論聽見了什麼都不可理會,你們十二位離開了陪審團室就不能討論案情。也不可以使用社群媒體評論本案,否則的話你們可能會被判藐視法庭因而入獄。愛德華面朝下躺在廚房的石磚地板上,躺在血泊與陽光中。他有幾分鐘文風不動,也沒發出聲響。瑪麗亞瞪著他的身體,折好放在餐桌上的報紙,放進資源回收箱。她拿著茶巾緩緩擦拭馬克杯的內緣,一邊盤算要如何清除石磚接縫中的血跡。她把另一只馬克杯留在洗碗槽裡,拎起了一直壓著愛德華的頭的那支椅腳,用食指去戳被突出的金屬螺栓纏住的人體組織。結實的木椅經證實確是極管用的臨時武器。即使沒有醫學訓練,她也知道從她先生的頭顱流出來的灰褐色物質是腦漿。他後腦勺上的垂直裂痕有四吋長,冒著泡沫的液體順著他的頸子流下。該報警了,但是她的花園從廚房窗戶望出去,在下午三、四點的日光下是那麼的如詩如畫,她實在是提不起那個勁來……

H S錢德勒  HS Chandler曾擔任訴訟律師,在家事事件法與刑法領域執業十三年之久,具有豐富的辯護經驗。她深信人人都有受到公平審判的權利,以及法官在英國司法系統之中所扮演的可貴角色。譯者趙丕慧一九六四年生,輔仁大學英文碩士。譯有《杜鵑的呼喚》、《臨時空缺》、《少年Pi的奇幻漂流》、《24個比利》、《絲之屋》、《莫里亞蒂的算計》、《穿條紋衣的男孩》、《不能說的名字》、《易經》、《愛我,殺了我》、《失蹤的女孩》等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