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後來

  • 點閱:9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有時候,「長大」意味著你將被迫面對潛伏於心底的魔鬼……比《牠》更黑暗的深淵,比《刺激一九九五》更殘酷的煉獄。如果《靈異第六感》由史蒂芬.金來寫,就是這個樣子。已確定改編電視影集,由知名影星劉玉玲擔綱主演。售出版權超過24國!全美暢銷逼近300,000冊!《紐約時報》暢銷書、《週日泰晤士報》暢銷書排行榜No.1!美國Amazon書店超過30,000名讀者直逼★★★★★壓倒性好評!直到後來他才明白,他的「異能」並非是一種天賦,而是來自最深沉黑暗的詛咒……在意外目擊一起交通事故後,四歲的傑米被嚇壞了!頭顱凹陷、滿臉鮮血的男人在他腦海裡揮之不去,然而這時的他甚至還不懂死亡與靈魂所代表的意義。年紀漸長,傑米隱約理解自己身上帶有「異於常人」的超能力──他是天生的陰陽眼,不僅看得見亡魂,還能從他們口中問出任何他想知道的秘密。媽媽緹雅與傑米約法三章,務必要對外人守口如瓶。然而沒過多久,身為出版經紀人的她卻因作家雷吉猝死,陷入了新書腰斬的危機。在事業崩盤、經濟破產的壓力下,她將最後的希望賭在傑米身上,只求能在雷吉的魂魄消失前,問出他所構思的小說結局。傑米輕而易舉地完成任務,卻沒想到他的特殊能力也隨之曝光,更被迫捲入另一樁連環炸彈案中。他們要他找到主謀的鬼魂,並問出他死前將最後一顆炸彈藏匿於何處。然而,傑米並不知道,這個魂魄跟以往的都不太一樣,他並不會自動消失,而是緊緊纏著他,毀掉他的生活,以及他的整個人生……

史蒂芬.金 Stephen King1947年生於美國緬因州波特蘭市。自1973年出版第一部長篇小說《魔女嘉莉》後,到目前為止已寫了五十多部長篇小說和二百多篇短篇小說,他同時也以「理查.巴克曼」的筆名,發表了眾多暢銷作品。他的筆法細膩,善於從大家再熟悉不過的日常生活事物中,帶給讀者如同身歷其境的恐怖感。作品已被翻譯成三十多種語言,暢銷超過四億本,甚至被譽為「每個美國家庭都有兩本書,一本是《聖經》,另一本則是史蒂芬.金的小說」。他的作品也是影視改編的熱門題材,其中《魔女嘉莉》是他一鳴驚人的出道作,並多次被改編拍成電影;《四季》中的三篇故事分別被改編成電影《刺激1995》、《站在我這邊》和《誰在跟我玩遊戲?》;《鬼店》、《牠》與《末日逼近》則被譽為他的三大代表作,也均被改編成電影或電視影集。其他改編的電視影集還包括《穹頂之下》、《賓士先生》、《城堡岩》、《局外人》等等。2003年,史蒂芬.金獲得美國國家圖書基金會頒發「傑出貢獻獎」;2004年,他榮獲世界奇幻文學獎「終身成就獎」;2007年,他獲頒愛倫坡獎的「大師獎」;2008年,則以《魔島》和《日落之後》同時囊括「史鐸克獎」最佳長篇小說及短篇小說獎;2010年,他又以《暗夜無星》贏得「史鐸克獎」最佳小說選集和「英倫奇幻獎」最佳小說選集;2015年,他以《賓士先生》再次榮獲「愛倫坡獎」。這些獎項的肯定,也在在彰顯出他無可取代的大師地位。目前史蒂芬.金與同為小說家的妻子定居於緬因州。譯者介紹︰楊沐希宅居文字工作者,譯有史蒂芬.金之《如果它流血》、《機構》、《大競走》、《飄浮》、《局外人》、《我們還沒玩完》(合譯)及《誰找到就是誰的》。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