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擊敗渣男! : 這樣可以告嗎?專業律師教的恐怖情人反擊法

  • 點閱:10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內容簡介 30年資深家事律師告訴妳如何處理情感婚姻中的致命關係‧只是想要有一個人真心地對待我,為何這麼難?‧我真的好後悔和他在一起,但一切都太遲了……‧婚姻到這裡,還是我想要的嗎?‧一開始交往的時候,我真的不知道他還有婚姻存在。後來我問他,他說在處理離婚了,但對方一直不肯,所以……‧我們結婚三十幾年,公司是我們兩個從無到有建立起來,當初他騙我說要到大陸投資,需要假離婚……‧我覺得我媽媽的想法很好呀!聽她的準沒錯…… │「他」極為孝順,總是聽媽媽的話,婚後應該也會侍奉我媽媽。一開始很暖男,會激發起你的母性想去關懷,甚至讓你感覺他離不開你,但原來這樣的日子,好累│他才華洋溢,家境優渥,帶著一絲憂鬱氣質家境優渥卻長期受暴;天資過人,才華洋溢,但有社交障礙,不喜歡與人相處,心疼與憐憫,孰知婚後變成語言和行為暴力的人│「他」在工作上卓越、耀眼,一絲不苟,簡直就是職場菁英非常自律,打扮整齊乾淨,自我要求甚高,做任何事情都有自己的計劃,但絕對要求家中每一份子也得守規矩,喜歡雞蛋裡挑骨頭,經常批評別人不好│「他」極度寵愛,視妳為女王般尊貴,拜倒在妳腳邊上一秒對妳呵護有加,下一秒把妳貶得一文不值。他說過話和做過的事情都會被扭曲,讓妳一頭霧水,搞不清楚到底怎麼回事30年資深家事律師!上萬件情感婚姻案件處理經驗,帶你優雅擺脫爛關係,迎接美好新未來全新三讀通過的《跟蹤騷擾防制法》可以怎麼幫助你?肉搜、 監視、冒用個資......原來通通可應對!以為渣男都是八點檔連續劇中的男主角,孰知盡是日常生活中就會遇到的人;那些遇人不淑的女生,也不是電視劇中的女演員,全是我們的朋友跟親戚。儘管在台灣,離婚已經不是稀奇的事情,卻經常鬧得人仰馬翻,兩造雙方破口大罵,大打出手,甚至老死不相往來。法律是處理問題的諸多手段之一,涉及「情感」,法律絕對是很關鍵的一道防線,吳孟玲律師以近30年的家事法律案件經驗,傾聽、協助處理無數在情感、婚姻中流淚,甚至受盡傷害的女孩,希望女孩們經由本書的真實血淚故事及專業建議,能在最大的範圍內降低渣男對妳所造成的傷害,也都可以一輩子遠離渣男!聯合推薦‧國際單親兒童文教基金會創辦人/兩性婚姻專家 黃越綏‧兩性作家 欣西亞‧現代婦女基金會執行長 范國勇‧國立臺灣師範大學人類發展與家庭學系黃廼毓教授‧政治大學國際經營與貿易學系 施文真教授‧恩典法律事務所 蘇家宏律師‧眾勤法律事務所 楊明勳律師‧詹亢戎律師‧勵馨基金會董事長林靜文律師‧馬偕醫院協談中心羅惠群心理諮商師

合法律事務所主持律師。自民國八十三年起作為執業律師迄今。曾任臺北市中正區、大安區、北投區、萬華區之法律服務律師;勵馨基金會、現代婦女基金會、新女性聯合會、新北市家暴中心之律師;財團法人法律扶助基金會之扶助律師及審查委員;教育部性平委員、臺北市教育局性平委員、小聯會性平總召;臺北律師公會第二十七屆理事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