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花開小路三丁目的騎士

  • 點閱:7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花開小路商店街系列 新章再開~~花開小路三丁目的騎士從黃昏到黎明限定營業的「奈特咖啡館」。在靜謐的夜裡,讓商店街的人們可以來這裡諮商,訴說人生的煩惱……。商店街的守夜人一切行動如同黑夜般沉靜是我的座右銘。不平凡的花開小路商店街,住著昔日的紳士雅賊、忙著協助鄰居解謎的青年刑警,以及有點神祕的花坊老闆。這個小地方天天都有新鮮事。出國流浪多年終於返鄉定居的舅舅仁太,接下了外曾祖父讓治從昭和時期便開設的咖啡館─KNIGHT。咖啡館開在花開小路的靜僻小巷內,從黃昏到黎明的時段是他的限定營業時間。咖啡館內除了濃郁的咖啡、美味的簡餐外,還有著滿屋的音樂與電影收藏。此外,特殊的營業項目莫過於夜間諮商,無法向人傾訴的人生煩惱皆可以向老闆訴說,神奇的是困擾往往就會因此獲得解決。也許您夜不成眠,又或者捨不得睡……,何妨推開店門,來杯咖啡?(備註:老闆睏了隨時打烊)「早晨思考清晰」,但我覺得「夜晚盡吐心聲」更符合人性。人有百態,人生更有萬象。有的人喜歡親手打造歸宿,有的人會不停尋覓歸宿;有些人能夠隨遇而安,有些人會在逆境求生。不甘心於自己與他人的不同、一再懊悔過去的隱藏逃避與不夠忍耐,那些全都於事無補。重要的是,接下來該如何活出自己想要的樣子。花開小路四丁目的聖人、花開小路一丁目的刑警、花開小路二丁目的花乃子小姐好評熱賣中

小路幸也 Yukiya Shoji 1961年出生於日本北海道。學生時代曾與朋友組成樂團,一度夢想成為音樂人。畢業後進入廣告製作公司工作後歷任文案寫手、編輯、企畫、電玩腳本設定等職務,十四年後離職,開始全心投入寫作。2002年以《望著天空哼著古老的歌》榮獲第二十九屆「梅菲斯特獎」,正式踏入文壇。其作品類型廣泛,推理奇幻、青春愛情皆有涉獵,擅長以特有的詼諧口吻及感性筆調描繪親情與友誼的可貴,在歡笑與淚水交織中溫暖人心。代表作有《東京下町古書店》系列、《弓島咖啡事件簿》系列、《東京公園》、《青春列車》等。吳季倫曾任出版社編輯,目前任教於文化大學中日筆譯班。譯有井原西鶴、夏目漱石、谷崎潤一郎、萩原朔太郎、森茉莉、太宰治、安部公房、三島由紀夫、星新一、大江健三郎、中上健次、連城三紀彥、宮部美幸等多部名家作品。近期譯作為小路幸也的花開小路系列(時報)。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