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小學生的STEM科學研究室, 數學篇 /

  • 點閱:10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一跨頁一主題 X 重點觀念綜覽 X 融入生活與時事!★符合108課綱與STEM教育學習需求★內容多元豐富,重要觀念先修★快速提升科學素養的必備素材★啟動自主學習力的最佳入門選擇――聯合推薦(依姓氏筆畫序)「每天都要一起玩-STEAMxPlay」親子學習社群創辦人  吳念祺暢銷親子科學作家、魅科坊科學原型工坊創辦人  許兆芳三沃創意有限公司暨小創客平台(barter.tw)創辦人 許琳翊FB「滾妹.這一家」粉絲頁版主、《滾媽的創意手作百寶箱》作者  滾媽宜蘭縣岳明國小老師、FB「阿魯米玩科學」粉絲頁版主  盧俊良綜覽數學基礎知識,建立根本科學素養,啟動自主學習力!吸睛易懂的插畫說明 X 啟發思考的生活實例 X 意想不到的有趣小知識 ! 你知道嗎?生活中的許多大小事,其實都與數學息息相關。翻開本書,你將找到以下問題的解答:●哪些古文明沒有代表0的符號?是誰發明了負數?……●信用卡上的四組數字有著什麼玄機?你的臉上與自然界中的花瓣、貝殼裡都藏著一組數學密碼?……●測量鑽石大小的單位為什麼稱作克拉?公制、英制出現之前,要怎麼測量各種長度或重量?……●數據該如何收集?數學也可以拿來對抗傳染病、預測天氣、監測地震?……●古今中外、不分男女各有哪些偉大厲害的數學家?……想知道更多重要基本的數學觀念、引人好奇的數學大小事,就趕緊打開本書吧!

琳.哈金斯—庫柏Lynn Huggins-Cooper 多產作家,所著科學與數學童書廣受喜愛,累計已出版80餘本親子作品,也常為《泰晤士報教育副刊》(Times Educational Supplement)以及《BBC學習雜誌》(BBC Learning Magazine)等期刊供稿。她也是合格教師(曾獲英國非政府教育組織OFSTED優良教師獎肯定),因此非常了解孩子們的想法,並擅長將複雜的概念變得有趣且容易親近。目前居住於英國東北德罕郡。 蕭秀姍國立成功大學物理治療系學士、醫學工程研究所碩士,比利時魯汶大學醫療影像處理碩士、家庭與兩性關係碩士。旅居歐美超過十年,目前回台定居。身兼全職媽媽與半職譯者,以照顧家庭為主業、翻譯書籍為調劑,在文字與生活之中尋找平衡。擅長科普、心理、醫藥理工與食材料理等翻譯。童書類譯作有:《以科學之名毀了這本書吧!:伽利略篇》、《以科學之名毀了這本書吧!:愛因斯坦篇》、《以數學之名毀了這本書吧!:畢達哥拉斯篇》、《以藝術之名毀了這本書吧!》、《飛行學校》(以上皆為商周出版)。 艾力克斯.佛斯特Alex Foster英國得獎插畫家,專精地圖與兒童插畫。作品散見各年齡層圖書,亦曾為羅德.達爾文學經紀公司繪製地圖。2015年榮獲插畫家協會所頒世界插畫大獎。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